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静态文章>

大唐无双零《求贤令》之情谊永恒风云

   自大唐已来,强服并起,转服诈强者不可胜数。新服比于老服,则名微而将寡,然新服想立于群雄,以弱为强者,非惟天时,抑亦人谋也。

  今老服已拥一档百数,挟强将而霸周五,此诚不可与争锋,当思自强而勇起!

  无双,莫敌,刀剑据有羽林霸主,已历三世,国险而民附,贤能为之用,此可以为鉴而不可图也。

  逐鹿,残雪北据中原,利尽南海,南连吴会,西通巴、蜀,此用武之国,而其主不轮城主,因不能守,此殆天所以资新服,新服岂有意乎?

  军令险塞,沃野千里,霸王之土,因之以成帝业。

  逐鹿暗弱,断桥自残,民殷国富而不知存恤,智能之士不能展武。

  新服既后起之秀,当信义著于四海,诚揽英雄,思贤如渴,若跨有人和,保其兵强,忠抚百姓,内修政理;

  天下有变,则弱肉强食,将军忠民而勤政,百姓孰敢不箪食壶浆以报将军者乎?

  诚如是,则霸业可成,新服可兴矣。

  情谊风云之帮,禁卫中乱起,今诚拜天下之各路英豪,强己团服,共图霸业!

  帮众思贤如渴,团结义深,思得英豪入盟,当效周公吐補,阿满赤足以恭士贤!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情谊永恒,风云帮会诚招各路英豪加盟!诚拜!

  再拜!

  附英雄令一曲:

  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千古兴亡多少事,悠悠,不尽长江滚滚流。年少万兜鍪,坐断东南战未休。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兵锋所指,所向披靡;英雄令出,神鬼莫敌;君权,当由神授;神权,英雄所铸。回首望月,乃月明星稀;抬头望天,则万里风云;众将士听令,杀!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编辑:猪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