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邮件系统

 在大唐无双世界里,我们可以通过邮件系统来发送和接收游戏中的邮件。在城镇和出生地中,玩家可以找到NPC邮差

  右键点击它们可打开邮箱的使用界面。

  大家可以看到邮件是有存放期限的,最多不超过30天。有邮寄物品的邮件会有白色的图标显示,没有邮寄物品的邮件显示为灰色图标。大家没有读过的新邮件是白色,读过的邮件的颜色是灰色。目前收件箱内最多只能保留50封邮件。如果超过50封,其他用户寄给你的邮件将无法发出的。

  收取邮件:

  当我们有新邮件到达时,小地图上的“邮”字图标会闪烁提示我们,有新的邮件可查看啦。回到邮差的身边,打开邮件箱界面,选择一封邮件,点击“阅读邮件”按钮可以打开邮件查看新的邮件。

  小提示:为了考虑在大唐无双世界中,让更多的玩家邮的放心,我们特地在查看信件的界面中增加了一些小小的提示:

  请大家注意,标红的地方会显示正在读的邮件是由系统发送的还是来自玩家的信件。

 

  发送邮件:

  点击界面中的“撰写邮件”可进入邮件发送界面,如下图所示。

 

  发送邮件是需要收取费用的,附件中带有物品的邮件的邮资会略贵一些,最多不超过3金,我们的邮件系统可发送游戏币和物品,最多同时可发送3个物品。

[编辑:蓝月]
下一篇:仓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