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铁骑屠城玩法介绍

  允许无理掠夺、允许无限杀戮、允许彻底征服,允许毁灭一切!

  战火席卷,国王征讨令:

  服务器进入诸侯时代或王者时代,每周2晚上确定服务器攻守后,国王便可以在国家广场的天下征讨管理人进行征讨敌国启动仪式-摇卦占卜征讨吉时,摇卦后,将确定将在本周进攻日某一时段对敌国进行征讨,摇卦结束后,1小时内,本国国民还可以在天下征讨管理人处拜神祭天获得奖励

  征讨敌国活动时长2小时,活动开启时间根据之前摇卦占卜时间确定,活动开启后,进攻国进入敌国边境,通过边境己方复活区的天下征讨使自由选择征讨路线。

  攻城略地,双线推进:

  征讨地图总共包括莫高窟、刀锋镇、游魂堡、论剑山庄、成都、青城山、黑风寨、白屏寨、梨花谷、马嵬驿、长安、骊山、洛阳一共13张地图

  双线推进:

  莫高窟—刀锋镇—游魂堡—论剑山庄—长安—骊山—洛阳。

  成都—青城山(黑风寨)—白屏寨—梨花谷—马嵬驿—长安—骊山—洛阳。

  关卡埋伏,战争收割:

  每个战线上都会出现前哨,中军,防线,后卫,辎重等部队,且沿途的每一个地图上都会对应的攻击目标,双方玩家可以通过活动期间屏幕右侧的“征”字界面查看征讨态势,以及每张地图征讨目标。

  征讨战目标如下:

  莫高窟前哨战:首战奇功。消灭驻扎在莫高窟的西北军团莫高窟巡防守卫、巡防校尉。

  刀锋镇突击:粮草先行。敌人的辎重物资正在准备转移途中,摧毁2处粮草马匹屯驻点所有粮车与物资箱,消灭西北军团刀锋镇守备兵、刀锋镇巡防守卫。

  游魂堡激战:纵深挺进。摧毁设立在游魂堡的3座哨塔,消灭3处据点的西北军团游魂堡骁骑军士、游魂堡守备兵、游魂堡骁骑将军。

  论剑山庄突破:兵临城下。消灭在论剑山庄巡防的长安禁卫军团守备兵。

  成都前哨战:奇兵致胜。消灭成都外围的2处西南军团成都巡防守卫、巡防校尉驻扎部队。

  青城山突破:一往无前,摧毁青城山的军事瞭望塔,消灭保护瞭望塔的西南军团青城山守备兵。

  黑风寨突破:一往无前。摧毁黑风寨的军事瞭望塔,消灭保护瞭望塔的西南军团黑风寨守备兵。

  白屏寨闪击:遏制咽喉。遏制敌军咽喉据点。摧毁3座白屏寨据点塔楼,摧毁3处据点的所有储备军粮,消灭3处据点驻扎的西南军团白屏寨巡防守卫、巡防校尉。

  梨花谷突袭:纵深打击。摧毁撤退到梨花谷的3支运粮队的所有粮车与物资箱,消灭掩护粮车撤退的西南军团梨花谷守备兵、辎重兵。

  马嵬驿会战:兵临城下。摧毁布防在马嵬驿的4处基地哨塔,消灭增援而来的长安禁卫军团守备兵、校尉,摧毁所有弩车与投石车等重型兵器。

  骊山摧毁:胜利曙光。摧毁2处投石车阵地上的所有投石车重型兵器,消灭洛阳羽林前锋军团兵士。

  征讨的胜负以一个资源分的争夺与保护决定,消灭地图上的征讨目标将给进攻方加征讨分,同时减少防守方的对应同比例资源分。最后活动结束,以各自分数多少来获得对应的奖励点数,通过奖励点数可以在各自国内的征讨商品点数领取人处兑换奖励。

  进攻方会承受战线上的投石车炮弹攻击、巨弩攻击以及爆炸陷阱的攻击,一旦触发将会造成较大范围的严重伤害。

  主城血战,杀戮终结:

  长安战:血战到底

  将巨大镖车拉到指定npc处。

  活动开启后,在长安城出现npc,进攻方将军或国王可以在此npc处领取一辆巨大镖车,然后护送到另一npc处成功上交镖车,便宣告成功。

  护送镖车成功后,立刻为进攻方加分。

  如果镖车成功护送交付,全部守卫被消灭,则会提示长安征讨达成。

  洛阳战:最后的战士

  占领洛阳5个地点的英雄战旗,烧毁洛阳的建筑。

  活动开启后,洛阳城市地图上出现5面英雄战旗,进攻一方只要对旗帜占领持续达到时间要求,英雄战旗便宣告被彻底占领占领后立刻为进攻方加分。

  同时地图上会有若干建筑可以被烧毁,在地图上没有标示,需要手动寻找,寻找到后,对建筑周围的纵火点点击开始纵火即可烧毁建筑。

  烧毁建筑后立刻为进攻方加分。

  如果全部旗帜被占领,全部建筑被烧毁,全部守卫被消灭,则会提示洛阳征讨达成。

[编辑:蓝月]
上一篇:战骑养成 下一篇: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