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冰风洞

   活动背景:现今天下纷乱,世间怨气不断,冰风洞中更是隐藏了许多不法之徒。仁义庄为此广邀天下英雄进入冰风洞中剿灭恶徒。

  活动名称:冰风洞

  需求等级:40级以上

  活动时间:任意时间

  活动人数:3~5人(推荐5人)

  活动需求:冰风洞需要满40级,且队员与队长等级差距不超过3级才能进入。进入冰风洞需要队伍成员每人消耗一枚赏善罚恶令(赏善罚恶令可以在加入帮会后通过帮会建筑“商业建筑”中的票号购买获得,按快捷键“O”可以查看到)。

  活动入口:长安 (233,401)仁义庄使者

  活动规则:玩家组队进入冰风洞后,可通过击败冰风洞中的怪物获取冰风洞贡献点与晶钻宝石等珍稀道具。

  活动奖励:玩家可以用仁义庄贡献点数在长安 (237,401)守义童子处换取各种40级饰品,并且在副本中可获得晶钻宝石等珍稀道具与丰厚经验。

[编辑:蓝月]
上一篇:恶人谷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帮会地城争夺战资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