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任务攻略>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 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大唐无双零高玩实践详细心得,国战羽林战场进攻,击破阳关三大塔攻略,下一个就是你引领国战走向胜利,期待你的参战。

  阳关上塔破解法:

  众所周知天下无双防守上塔战术已经是风靡无双了,此战术从开创到使用至今不知到让多少英雄豪杰尽折腰。

  虽然后期也有被透析过也有被个别服攻破过,可能这里有存在过有些不稳定因素和不是上塔战术创始人指挥的原因。

  总之上塔易守难攻,没有绝对的实力和技巧加运气的话攻破上塔是很困难的,所以我分享一下个人对于破解上塔的一些经验及想法。

  抢位:

  抢位,就是抢上塔的平台。国战开场后第一波就是直奔上塔,由上路的两个帮所有能开加速的职业(寒冰、蜀山、奶妈)开启加速直奔上塔。中间的城主帮也往上塔走,下面的两个帮选着是从中塔的上方小道绕 到上塔右边楼梯口位置。(如图1)

  先说上路两个帮怎么抢占上塔的平台以及卡位。从地图上看进攻到达上塔的距离要比防守方到达上塔的距离短一点点。

  (短0.5到0.75个屏幕的距离)(图2中间红线表明地图中间位置)。从到达上塔的路程这一点来看是对进攻方有优势的。进攻方必须利用这个距离优势抢占上塔平台。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那么就由进攻方的第一个帮个第二个帮的所有刺客开踏雪无痕(不要影身)在加速的过程中把天下无双拿到手里面,穿过上塔往右边楼梯口走。

  把天下无双直接砸到防守方最先到达楼梯口的红点里面。对防守方最先到达的这个帮会进行到达上塔的时间上的拖延。一般进攻方上面两个帮会有2-3个刺客,也就是说理想化的会有12到18个眩晕目标,就算没有18个,有个10个目标也是有很大的效果了。

  进攻方后续也会有上来的人,比如蜀山、和尚。这是进攻方第二波优先冲上来的职业,跟第一波刺客一样往楼梯口砸天下无双。

  进攻方上面的两个帮全部卡主右边,直接用天下无双清理右边的人。中间城主帮达到上塔平台之后,是应该能站得住平台的。防守方左边可能会占据少量职业,但是不要管,因为后续防守方还有两个帮到达上塔,最重要的是卡主楼梯口。奶妈的无敌这时候要及时的给重甲套上,因为这时候对面也可能会放天下无双。无敌、群无敌、小无敌都要放。

  进攻方后面两个帮也是开加速,穿过中塔上方小道直接从后方对他们进行一个骚扰,阻止防守方进入上塔。这样的话进攻方复活的人员可以很安全的往上塔进行支援,而防守方复活人员会在右边河道受到进攻方人员的骚扰。这个是对进攻方抢占先机是很重要的。进攻方利用好占据平台的优势,不要急着敲塔,对准右边持续的输出的楼梯口上防守方的支援人员。

  (圈人、减速等不良状态)奶妈、无名全部站在塔的六点下方,无名对右边输出,重甲卡主楼梯口中间,不要脱离奶妈的治疗范围。防守方如果有大量的名将技的话,有群无敌的及时套群无敌,已抵消对方的名将技。只要把右边楼梯口卡主的话慢慢的敲塔应该是可以的。

  这个时候进攻方也要注意,注意防守方会选择从左边楼梯口上来,发现这种情况及时安排一到两个帮卡主左边对防守方进行击杀。

  (做好分阵营、比如唐军左边,义军右边、城主帮机动左右),哪边压力大支援哪边)主要卡位职业天煞与和尚,不要冲的太下,在楼梯中间口就行了,千万不要脱离奶妈的治疗范围。无名毒奶的输出不要转移目标,不要去打那些冲散的人,只管输出下方,毕竟冲上的只是少数人员。

  进攻方刺客、矮子敲塔,压力不大可以让蜀山撤回敲塔。蜀山一有裂地有插到左右两边楼梯口。只要这样卡主为敲塔应该是很好敲的。这是完全能抢位成功的情况下能够敲出上塔。

  注:若防守不断支援,可以保留上塔500血左右,回撤敲中下塔,最后在击破上塔所剩不多的血。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上一篇:高手进阶攻略 控制技能免控制技能解析 下一篇:万兽使者究极全攻略:生活玩家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