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任务攻略>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 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抢位不成功

  上塔抢位不成功怎么打?对方火力更猛,或者进攻方一些指挥执行力不够好让防守方完全占领了上塔的情况下进攻方该怎么打?这时候进攻方要立即做出快速的反应,就是转移中塔,把中塔敲掉。为什么先敲中塔再敲下塔呢,如果先敲下塔在敲中塔的话防守方人员会有来中塔进行骚扰。这样会很影响进攻方组织进攻。进攻方抱团敲掉中塔后马上转移下塔。

  在下塔快爆之前安排矮子、毒奶在塔左右两侧探测。如果探出刺客杀掉,没探出没关系。

  在下路分唐义开好两波火车,分别从下塔左右两边绕道到上塔去,路线曲折目的是避开防守方眼线(图3)到了上塔后不用管人,直接在奶妈的无敌下敲塔,能敲多少敲多少,敲不掉也没关系,关键是火车要同时进行。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这是及抢位不成功后的第二波,第三波进攻就是全部从复活点又侧出,穿过中塔直接选择右侧小道,(防守方复活点左侧小道)抱团走到右边河道处,不要过河道,也不要站到河道里面,就站到河道的右侧。

  (图4)到达河道右侧后进攻方派两个能抗的和尚到上塔吧防守方人员引下来,让防守方知道进攻方人员在河道这里,以便让防守方人员自觉的冲下来,然后利用无名、毒奶密集的火力把防守方的重甲快速的打掉。指挥根据击杀人头数的上涨安排好奶妈的无敌,及时的通知奶妈给重甲无敌。抱团的时候天煞要攒满怒气,在奶妈的无敌下直接满怒气怒火燎原冲到上塔。

  直接对准上塔下六点位子天下无双砸人。砸掉他们的无名堆以及奶妈堆。15个天煞冲上去能清掉防守方百分之九十五的无名。

  这时候进攻方后方职业的直接全部45大技能开启直接冲到上塔用名将技清掉防守人员。

  清掉防守人员后马上卡主右边楼梯口中央位置,无名、毒奶负责输出,奶妈负责治疗。防止防守方名将技,进攻方群无敌要准备好。矮子、刺客敲塔。

  以这样的方式来敲掉上塔,主要是提前把防守方人员探测出来,然后重甲击杀,防守方在没有重甲的情况下,无名。奶妈等职业是很容易死的,没有了重甲的控制,进攻方很容易占领上塔。只要及时卡主右边的位置及击杀防守方支援的人,上塔也就唾手可得的。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国战羽林战场进攻:阳关三大塔破解攻略

  其他情况

  还可能会遇到其他一些情况,比如防守方会用群无敌来抵消进攻方的名将技,进攻方可以尝试一波佯攻,就是直接上去不用名将技试火力,能打人就打人,能敲塔就敲塔。敲不了没关系,第二波强推才用名将技,因为第一波防守方用了群无敌,会消耗大量的名将技。

  这就是破解上塔的两种方法,最重要的还是卡位。这个过程也可以安排个别毒奶往防守方复活点丢毒蜂群。丢完毒蜂群就跑。

  防守方复活人员进入毒蜂群会减速、进入战斗状态吃不了药。这些都是细节,都能在战场上发挥很关键的作用的。蜀山最好不要去了,蜀山过去插裂地要跑到复活口,一开路程远,二能可能被防守人员缠住,所以毒奶是最好的。

  进攻阳关的多种方法:

  很多服务器还是选择传统的防守下塔的方法。现在分享下破下塔的经验

  第一种破下塔方法:

  第一波进攻:

  国战开场后进攻方直接在拱门处开火车,直线右下角在奶妈无敌的续航下直接直冲下塔。火车靠墙边贴着塔上部的河道处贴着塔敲,(图5)无名站在塔的上方,能敲多少算多少。

  重甲可以适当的对塔下六点放群的无名进行击杀,打断他们的输出群,开大技能贴身敲塔。

  这时候药能不能省,每个人多敲一下塔就可以多爆一百多点学,这效果是非常可观的,对后续对的敲塔能够减轻很多的压力。这是第一步,第一波的目的就是敲塔,骗取防守方的名将技。

  只要对塔造成压力的话防守方是肯定要放名将技的。复活人员敲上塔、中塔。

上一篇:高手进阶攻略 控制技能免控制技能解析 下一篇:万兽使者究极全攻略:生活玩家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