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公平交易

  在大唐世界中,交易是获取物品必不可少的一个途径。玩家可以通过交易获取金钱、物品和武将。

  交易方式:

  右键点击目标玩家,或选中目标玩家再右键点击他的头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交易”,

 

  成功后,双方都显示交易窗口,如果双方距离太远或者对方拒绝交易,则交易失败。

 

  交易步骤:

  1. 开始交易后,交易双方将各自的物品、金钱或者武将拖拽到交易栏中(武将直接在交易界面选择身上的武将),点击锁定的按钮,锁定物品后交易栏上的物品金钱不能再移动或者更改。锁定后对方也需要确认双方的交易物品是否正确,然后锁定交易,点击确认双方交易成功。

 

  2. 双方在锁定交易后,查看如不满足交易条件,交易的任意一方可以取消锁定状态,交易不成功,需要重新交易物品。

 

  3. 如果一方的包裹栏中物品空间不足交易的物品所需空间要求,交易不成功会提示包裹空间不足。

[编辑:蓝月]
上一篇:好友系统 下一篇:符咒传送与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