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制造技能

  1.技能学习

  在大唐无双世界里,玩家15级可到成都的生活技能大师处学习生活技能的1级技能:锻造、制皮、裁缝、制药。

  习得生活技能后,将会在人物技能面板的生活技能分页出现相应的生活技能。

  2. 技能升级

  生活技能共有5级,技能升级需要满足:技能熟练度达到当前生活技能等级的上限。到达上限后,可到成都生活技能大师处学习更高一级的制造技能。

技能等级
熟练度上限
1
100
2
600
3
3000
4
8000
5
15000

  3. 制造技能

  学会制造技能后,将人物技能面板的制造技能拖动至人物技能快捷栏,可点击使用。点击弹出制造界面。

 
  在每个配方右侧将显示根据玩家背包中的材料可制造的个数,如果显示为红色则表示当前配方无法制造。

  勾选“可制造”前的选择框,则只显示背包材料足够的所有可制造配方。选中一个可制造配方后,如果点击“全部制造”,则会根据背包材料中的最大材料来制造。

  4.配方学习

  当学习或者升级制造技能时,可以学会一些新的配方。高级配方可在帮会工坊购买或者在各个副本内掉落。

  5.制造区域

  只有在特定工作台附近才能进行制造。

  锻造需要熔炉、制皮需要制皮工作台、裁缝需要裁缝工作台、制药需要丹炉。

  点击上述工作台时,如果学习了该制造技能,也会弹出相应制造界面。

  6. 制造工具

  1-3级的制造工具可从成都的生活技能工具商人处以金币购买;4-5级的制造工具需要在帮会系统中获取;高级的制造工具可以制造低级的物品。

  制造工具是拾取绑定的,4-5级的工具在背包中只能携带一把。玩家制造时需要携带该工具。

  每制造一次物品,制造工具的耐久度会减少一点,不可修复,当工具耐久度变为0时,该工具消失。

  7. 制造说明

  制造物品需要满足2个条件:生活技能熟练度满足制造该配方需求,制造工具等级不低于配方等级。

  制造成功后,玩家会得到物品,并将增加制造技能当前的熟练度。

  显示为黄色的配方会增加较多熟练度,显示为绿色或灰色的配方会增加较少熟练度。但是如果配方等级低于制造等级2级以上,则不会增加熟练度。

  8.制造技能产物

  制造技能会产出一些独有产物。

  锻造、制皮、裁缝会对应产出重甲、轻甲、布衣的护甲片,护甲片使用在装备上之后会提高该装备的攻击/法攻或防御。

  制药会产出各种提升人物属性的药水药剂。

[编辑:蓝月]
上一篇:人物属性 下一篇:采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