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国家武器

  国力与国家武器

  国力是综合服务器装备评分、开服时间以及近期活跃度共同得出的用以评价服务器战力的值,可以在国家界面中查看。

  本周对战两国的国力对比将影响本周国家武器的等级(强度)及使用次数,越弱的服务器的国家武器将有更高的等级和更多的使用次数。

  具体如下表:

  王者无双

对方国力/本国国力 国家武器使用次数 国家武器等级
大于0小于等于0.59 3 1
大于0.59小于等于0.67 3 2
大于0.67小于等于0.77 3 3
大于0.77小于等于0.9 4 4
大于0.9小于等于1 4 5
大于1小于等于1.1 4 6
大于1.1小于等于1.3 4 7
大于1.3小于等于1.5 5 8
大于1.5小于等于1.7 5 9
大于1.7 5 10

  诸侯纷争

对方国力/本国国力 国家武器使用次数 国家武器等级
大于0小于等于0.35 3 1
大于0.35小于等于0.45 3 2
大于0.45小于等于0.59 3 3
大于0.59小于等于0.81 4 4
大于0.81小于等于1 4 5
大于1小于等于1.21 4 6
大于1.21小于等于1.69 4 7
大于1.69小于等于2.25 5 8
大于2.25小于等于2.89 5 9
大于2.89 5 10

  在每周二的国家抽签界面中,有抽签权的玩家将可以将鼠标悬停在其他服的名称上查看对方国力与双方国家武器情况。

  每周国家武器的等级和使用次数将在每周二国战抽签结束后显示在国家界面中,如下图:

  国家武器的使用

  国家武器可以在国家正式战争中使用,在进场后无双城主将自动弹出操作界面。如下图

  无双城主可以勾选其它将军也拥有使用的权限,但要注意,任何人使用都将使国家武器进入冷却时间。

  点选相应图标后再选择释放区域即可。

  国家武器的种类  国家武器分为进攻方武器和防守方武器,各有三种,鼠标悬停在相应图标上可以看到详细的说明。

  国家武器有共用的冷却时间,使用任何国家武器都将使所有国家武器进入1分钟的冷却时间。

  •进攻方武器•焚城

  天降流火,对范围内至多30个敌军造成生命值一定比例的伤害,并降低受到的治疗效果,持续12秒。

  焚城等级越高,伤害的生命值比例越高,降低治疗效果的持续时间越长。注:焚城在雁门峡只作用于10个目标。

  •进攻方武器•君临

  王者君临,对范围内至多30个己方人员增加君临效果,带来全属性增加和伤害加成,持续5分钟,死亡后效果不消失。

  君临等级越高,全属性增加越多,伤害加成越高。

  •进攻方武器•王旗

  天子之旗,召唤一面王旗跟随召唤者,每秒为16格范围内的己方单位回复大量生命值,持续最多10分钟或者被击毁。王旗免疫技能伤害,每次被攻击只损失1点生命值。

  王旗等级越高,生命值和生命回复量都越高。注:若在雁门峡召唤王旗,则王旗只有1/5的生命值。

  •防守方武器•静寂

  万籁俱寂,使范围内至多30个敌方单位在一定时间内不能使用技能。禁魔效果无视无敌和免疫。

  静寂等级越高,禁魔时间越长。注:静寂在雁门峡只作用于10个目标。

  •防守方武器•铁甲

  铁甲加身,对范围内至多30个己方人员增加铁甲效果,带来全属性增加和伤害减免。效果持续5分钟,死亡后不消失。

  铁甲等级越高,全属性加成越多,伤害减免越高。

  •防守方武器•神威

  王师神威,召唤一门不会移动的神威大炮,每秒对16格内的随机一个玩家及以其为中心直径为7的圆内的至多15个玩家开火,造成伤害和持续5秒的减速效果,减速效果无视无敌和免疫。持续最多10分钟或者被击毁。神威免疫技能伤害,每次被攻击只损失1点生命值。

  神威的等级越高,生命值和伤害也都越高。注:若在雁门峡召唤神威,则神威只有1/5的生命值.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国家任务攻略资料介绍 下一篇:国家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