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国家内政

  国家税收

  系统会征收交易税,进行以下行为时会征收交易税:

  摆摊:每次交易征收2%的税收,最多不超过10金,由卖方支付。(例:A摆摊出售一个物品100金,B购买了该物品。结果:B支付100金,A收到98金,2金作为税收进入国库)

  公平交易:每次交易征收2%的税收,最多不超过10金,由卖方支付。(例:A,提供一个物品,B提供100金,交易成功。结果:B交易出100金,A收到98金,2金作为税收进入国库)

  邮寄:每次邮寄金币时征收2%的税后,最多不超过10金,由邮寄方支付。(例:A邮寄给B100金,A需要额外支付2金的税收才能完成邮寄,邮寄成功以后,B收到100金)

  说明:所有的税收都将在12:00进入国库,用于国家相关事务。

  国库资金支出——战备物资的收购:

  45级以上玩家可以到国家广场的“战备物资官”处上缴“战备物资”获得金币,金币由国库支出。战备物资在庄园系统中产出,每人每天最多上缴15个。

  说明:国家每天最多收购3000份战备物资,战备物资用于国家正式战争。

  国家建设及维护

  无双城主可以点开“社会”——O键,进入到“国家内政”分页进行相关功能。

  国家建筑:国家建筑包括:通商局、翰林院、国家奇迹。

  通商局:

  修建后可以增加国家的商业值。修建需求:紫檀木,大理石。

  翰林院:

  修建后可以增加国家的科技值。修建需求:紫檀木,大理石。

  国家奇迹:

  修建后可以为整个国家带来各种BUFF以及福利,等级越高BUFF及福利越好,是国家建设的核心建筑。修建需求:紫檀木,大理石以及征服点,同时需要商业值以及科技值达到一定的水平。

  建设资源说明:紫檀木:由玩家上缴以及国家正式战争的掠夺战产出。

  大理石:由玩家上缴以及国家正式战争的掠夺战产出。

  征服点:通过国家正式战争获得。

  国家建筑的维护:

  国家建筑的维护将在每天的12:00进行维护,消耗紫檀木和大理石。

  如果此时的紫檀木或者大理石数量不足(资源将不会被扣掉),那么国家建筑功能就停止使用。具体表现为:国家奇迹功能全部停止,商业值和科技值显示保留。国家建筑停止使用以后不能再提升建筑等级。

  当一个国家的建筑连续一周都停止使用时,国家奇迹将自动降低一个等级,返还给修建这个等级国家奇迹一半的紫檀木和大理石(征服点不返还)。

[编辑:蓝月]
上一篇:跨服PK 下一篇:国家史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