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PK与PVP

   PK和PVP是大唐无双世界中玩家对抗的主要2种方式。

  一、PK

  PK杀戮模式:

  通常指玩家之间带有恶意性和伤害性的杀伤性比武。玩家可通过开启小地图右上PK模式图标强制攻击其他玩家,PK行为将导致犯罪状态及通缉状态,一旦强制攻击了其他玩家即会进入红名状态

  PK规则:

  1. 只有35级以上的玩家才能打开PK开关且PK35级以上的玩家

  2. 一旦玩家打开了PK开关,并且对其他非PVP状态的玩家发动攻击。攻击方的玩家将会进入犯罪状态,名字变成红色,在红名状态下,其他玩家可以在不开启PK的情况下自由攻击和杀死该玩家(鼠标移至其身上即显示成刀剑状态),不会有任何惩罚。

  3. PK其他玩家会导致角色增加PK值,PK值越大惩罚越重。

  4. 进入犯罪状态及通缉状态的玩家(即红名玩家),无法主动关闭PK开关,直至其变回蓝名。

  5. 加血给红名玩家也会导致自己红名,但不会增加PK值。

  6. 在PK模式下,PK者可以对除队友以外的任何玩家进行攻击,群体伤害技能也只会伤害队友以外的玩家。

  PK惩罚:

  1. PK值大于0的玩家会有一定几率掉落背包中的物品。

  2. PK值大于0的玩家死亡复活后会受到一个惩罚的DEBUFF,所有基础属性下降200点,持续30分钟。PK值越高,时间持续越长。

  3. PK值大于0的玩家死亡后会失去部分人物经验

  二、PVP

  游戏中存在三大阵营,分别是无阵营,唐军和义军。

  PVP规则:

  阵营对抗将是游戏中玩家的主体对抗方式。阵营对抗将会导致紫名状态。

  1. 正常情况下,其他玩家的名字显示为蓝色,不可被攻击(强制PK除外)

  2. 玩家可通过攻击紫名的NPC怪物或者玩家,或者进入有PVP标记的区域(例如镇守基地)来开启PVP模式,开启PVP模式以后,自身名字颜色将变为紫色。

  3. 无阵营的玩家,无法看到PVP已经被开启的玩家的名字颜色的改变(从蓝色变成紫色),对他们来说,其他玩家都是蓝色的。

  4. 开启PVP模式的紫名玩家 看到同阵营开启PVP模式的玩家的名字是绿色的,看到敌对阵营开启PVP模式的玩家的名字是紫色的。

  5. PVP状态下无法开启PK模式。

  6. 不同阵营的玩家不可一起组队杀怪,也不可进入敌对阵营的帮会。

  PVP奖励:

  杀死敌对阵营PVP模式的玩家会获得江湖声望,声望越高,战功越多。

[编辑:蓝月]
上一篇:冒险武将 下一篇:阵营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