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大唐无双零》全新副本挑战玩法介绍

   服务器进入诸侯纷争时代后,开放副本挑战玩法和修罗挑战玩法。同时解锁人物界面“贡献”页面中的侠义点数和修罗点数两项。

  副本挑战:

  进入诸侯纷争后,服务器每天会随机生成一个副本的3个随机挑战。玩家可以根据系统的公告直接进入副本挑战,也可以前往洛阳333,366处的“副本挑战使者”处查看今日的挑战内容。


  玩家进入相应的副本后,挑战即开始(例如计时类的挑战就已经开始计时)。挑战成功可以获得“侠义点数”的奖励。挑战失败也没有关系,重新开启副本就可以再次挑战,已成功的挑战无需再次进行。

  侠义点数可以用于在“副本挑战使者”或“修罗挑战使者”处激活本周的修罗挑战资格。

  当日的副本挑战需要在当日24点前完成,24点后将会刷新为另一天的挑战。特殊说明:每周二的0点不会刷新,而是在每周二维护后才刷新新的挑战。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全新修罗挑战副本详解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全新阴山战场资料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