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史诗副本

   史诗副本开启:

  以服务器开启240天后的国家维护时间为分界点。

  在此时间之前,玩家前往长安城伐楚誓师处的伐楚招讨校尉(146,227)处,可查看服务器距史诗副本开启的剩余时间。

  在当天国家维护之时,服务器会有通告,告知玩家史诗副本开启。

  在当天国家维护之后,符合条件的玩家将可以进入史诗帮派团队副本和史诗五人挑战副本。

  史诗帮派团队副本——饮魂窟:

  当玩家达到60级且115点天赋后,可以与同帮派的伙伴组成最多15人团队,找到长安城伐楚誓师处的饮魂窟传送使(144,223)进入团队副本饮魂窟。饮魂窟副本相关细则如下:

  1.饮魂窟副本每人每周最多可以进入三次,每个Boss在第一次击杀时可以获得史诗级别奖励——天运令•天枢及天运令•天璇用以兑换史诗装备相关材料,其余次数可以获得普通奖励。

  2.当玩家非第一次击杀当前Boss时(称为带人玩家),若队伍中有没有获得过当前Boss史诗奖励的玩家(称为被带玩家),带人玩家将可以获得“扬名丹”,服用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最少两颗,每多一名被带玩家即多获得一颗,最多六颗。

  3.饮魂窟副本中,杀怪获得经验将因团队人数增多而提高,多倍经验有效。

  史诗五人挑战副本——五灵坛:

  当玩家达到60级且115点天赋后,可组成不少于3人的队伍,每人均持边境点数兑换的“诛魔令”,找到长安城伐楚誓师处的五灵坛传送使(144,231)进入挑战副本五灵坛。五灵坛副本相关细则如下:

  1.五灵坛副本每人每周最多可以进入5次,每个Boss均会获得史诗级别奖励——天运令•天枢及天运令•天璇用以兑换史诗装备相关材料。

  2.五灵坛副本怪物会按批次逐渐增强。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全新阴山战场资料介绍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周末活动玩法攻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