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结婚系统

  一、结婚预热:好感度和情侣状态

  1、想要结婚的玩家可以两人组队去长安月老处申请“情侣状态”,该状态持续7天,申请“情侣状态”的玩家必须满足男女双方都到50级的条件,如果男方是少林门派,需完成还俗任务,在门派掌门空信大师处领取。

  2、“情侣状态”中的玩家组队进行副本活动,可以获得好感度。

  3、结婚后或者领取状态7天后,状态消失,好感度清零。

  二、少林还俗任务

  1、要求50级别以上。

  2、在少林掌门空信大师处领取“尘缘未了”任务。

  三、结婚任务——闯天关结婚条件

  1、男女双方都到50级,且同一阵营。

  2、好感度达到9999。

  结婚任务

  1、想要结婚的情侣必须完成月老的考验才能结婚,两人组队在月老处领取结婚任务。

  2、接取任务后,情侣可以从长安天兵处进入天关副本。情侣在天关副本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考验,面对不同的难关,只要凭借两人的真心和彼此扶持的精神,就能顺利到达同心池完成任务。

  结婚仪式

  完成结婚任务后,男方和月老对话,选择“选择结婚套餐,正式结婚”,选择好迎亲以及婚宴的类型,情侣即可正式结成夫妻,系统会在世界频道向其他玩家公告这一喜讯。

  四、迎亲

  1、正式结婚后的14天内,新郎可以带着新娘去女方所在门派的迎亲使者处迎娶新娘。

  2、迎亲队伍会从新娘的门派出发,然后前往洛阳巡游,一路上都会有媒婆沿街报喜,并有散金童子一路散发金钱包,其它玩家都可以去拾取金钱包,并恭喜新人。

  3、迎亲队伍最终会到达长安的月老处,结束迎亲时,会在月老旁竖起一株属于新郎新娘的同心树,其它玩家前去祝福同心树,即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

  4、在迎亲过程中,新郎新娘都不可进行额外的操作,不过新郎有3次 “停止移动”的选择,可以和新娘停下来看看沿途的风景,也可以与亲朋好友合影留念。

  五、婚宴预订婚宴

  1、正式结婚后的14天内,新郎可以在长安百世情处预订婚宴。

  2、预订婚宴后,新郎和新娘可在百世情处寄送和酒席规格人数相同的喜帖,可以寄送给好友列表以及同帮会的玩家,接到喜帖的玩家可以届时在百世情处参加婚宴。

  婚宴功能

  1、在婚宴中可以进行拜堂仪式,新郎或新娘和证婚人对话选择“开始拜堂”后即可进行拜堂仪式。两人走到香案前拜天地,在亲友的祝福和见证下,心心相印,永结同心。

  注意:和侠隐岛门派结婚的话,拜堂时会有特殊的动作表现,可不要错过。

  2、婚宴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自动上菜,宾客点击菜可获得大量经验。

  3、玩家可以在宴会厅的喜童购买结婚专属的烟花,并可以释放烟花活跃婚宴的气氛。

  4、玩家可以在宴会厅的喜童处购买红包,并可以朝新娘投掷,新娘可以得到和红包内相应的礼金,有些红包内额外送有玫瑰花,新娘使用玫瑰花后可以获得华丽的金色玫瑰园光效,成为光彩夺目的玫瑰新娘。

  5、婚宴结束时,系统会通过邮件给宾客发放加喜饼和喜糖,宾客使用后可以获得打怪经验加成以及打怪攻击加成的效果。

  六、结婚细节

  礼服,戒指,称号

  1、结婚后,系统会送给新人一套14天时限的结婚礼服。

  2、结婚后,系统会送给新人各一枚结婚戒指——钻石婚戒,将戒指佩戴到时装栏,可以显示夫妻专有称号。

  3、结婚后,佩戴钻石戒指,新人可以获得夫妻称号,“某某的夫君”“某某的娘子”。

  夫妻技能

  结婚后,夫妻可以获得两个夫妻技能:

  1、相依相偎:召唤配偶来身边。

  2、真爱不灭:复活死亡的配偶。

  结婚纪念日

  每一年的结婚纪念日到来时,玩家可以找月下童子领取特别的结婚纪念礼物,根据结婚周年数的不同,会获得不同的礼物。

  离婚

  1、夫妻中任何一方可以和月老对话,选择“申请离婚”,对话确认后进入准备离婚状态(七天),婚姻双方中的另一方会接到系统和邮件通知。

  2、七天内,申请离婚的一方和月老对话,选择“收回离婚申请”,则离婚状态解除。

  3、七天后,如果没有收回离婚申请,则两人正式离婚。

  4、同一玩家再次申请离婚的间隔时间至少为十四天。

  5、离婚成功后,双方的夫妻称号和夫妻技能都不能再使用。

[编辑:蓝月]
上一篇:武学境界概述 下一篇:战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