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河西马场

   河西马场,兵家必争之战略、资源要地!

  骑战河西马场开放全新地图河西马场

  服务器进入诸侯时代或王者时代,在阳关或壶口边境开放时,将出现一个河西马场开启值计数,该开启值计数通过进攻方与防守方互相击杀人数进行累加,同时每间隔5分钟,系统也会额外加入累计数,当达到开启值最大时,河西马场正式开放。

  双方玩家这时可以通过各自复活区内的传送npc进入河西马场。

  马场内可以步行,也可以使用战骑。在马场内有分布的双方的资源塔,占领对方的资源塔后,在占领的资源塔周围会刷新出宝箱,拾取宝箱后,将获得物上交给己方驯马值兑换人处来获得驯马值。

  资源塔每间隔若干分钟后,将进行重置,重置后可以继续争夺。资源塔分为低级、中级、高级3种。越是靠近敌方的高级塔,产出的资源最高,上交而获得驯马值也最高。

  如何获得战骑:

  马票与驯马值:

  服务器进入诸侯时代或王者时代,每日在本国获得真气值时,将有概率获得马票道具,使用马票道具,将在个人界面的驯马值处获得驯马值的上限提高。马票每周获得设有上限。

  高昌大营副本:

  服务器进入诸侯时代或王者时代,玩家可以进入高昌大营副本,进入副本后,杀死副本怪物可以获得驯马值,如果驯马值已经达到上限,则怪物被杀死后不会获得驯马值,高昌大营副本为单人副本,限制等级不能低于60级。

  副本入口在刀锋镇,入口npc是侍女小珊,就是之前玲珑馆的侍女小珊,对玲珑忠心耿耿,当得知玲珑公主返回西域,再次遭遇到当年陷害她的高昌反臣而深陷神秘的高昌敌兵大营之中,不惜冒死跑回刀锋镇告诉主角去营救玲珑。

  副本每日可以进入次数不限制。

  河西马场特殊活动(30分钟双倍)

  击杀阳关或者壶口边境的特定怪物,将有概率触发时长30分钟的河西马场特殊活动,活动期间进入马场,将获得一个上交资源获得驯马值*2倍的buff效果,活动结束后,buff效果消失。

[编辑:蓝月]
上一篇:战骑介绍 下一篇:战骑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