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侠隐岛

  介绍

  侠隐岛的祖师金童子是武林中最为传奇的人物,相传他的年龄已经超过一百五十岁,却依然是童子模样。

  一百多年前,正是南北朝战火纷乱之际,金童子本为富商之子,却因为山贼垂涎他家财产,将其全家老少两百多人全数杀害。金童子死里逃生,为了报仇,他游历全国拜师学艺,却因为误食毒草,身体再没有成长,一直是童子模样。

  通过二十多年苦修,金童子创下独门武艺,终于手刃仇人。自此之后,他归隐海外孤岛,在岛上建立庄园,收养战乱中失去家人的孤儿,传授他们武艺。凡是修炼金童子武功之人,终身只能保持孩童外貌。

  侠隐岛虽然远离江湖,但若是有人遇难上门求助,侠隐岛亦不会拒绝。

  攻击类型:法系

  职业定位:布衣。法师型,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与群攻能力,血少防低,伤害力惊人。

  力量:无影响

  敏捷:无影响

  敏捷:无影响

  体质:每一点体质对应6点生命上限,影响生命回复速度

  智力:每一点智力对应5点内力上限。0-200每10点智力增加0.01伤害强度;201-1000每15点智力增加0.01伤害强度;1000以上每30点智力增加0.01伤害强度。

  精神:影响内力回复速度。0-200每25点精神增加0.01伤害强度,每33.3精神增加1%暴击,每2点精神增加1法伤;201-1000每38点精神增加0.01伤害强度,每50点精神增加1%暴击,每3点精神增加1法伤;1000以上每75点精神增加0.01伤害强度,每100点精神增加1%暴击,每6点精神增加1法伤。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以下描述为该技能最高级别效果)

内力护体
给自己增加一个伤害盾,吸收1188点伤害,持续30分钟
双排云
引导法术,令目标每1.5秒内受到287点雷伤害,持续6秒
玄冰掌
对目标造成431点冰伤害,若目标被减速,则伤害加倍
火焰掌
对目标造成266点火伤害。可触发火焰掌·燎原,对目标周围7×7范围内最多3个目标造成442点火伤害
混元击
对目标造成216点冰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下降25%,持续4秒
烈焰击
对目标造成1007点火伤害,对攻击目标周围7*7范围内最多5个其他敌人,造成60%的溅射伤害
穿花步
向面对的方向瞬移,最多8格
渡劫指
将范围内的6个目标击退4格,并将他们定身5秒
飞花逐月
对目标进行封穴,持续6秒,受攻击则解除封穴
平地惊雷
每1.5秒对范围内6个敌人造成287点雷伤害,共6次。效果持续7.5秒,效果持续时间内,可以随意移动
流云心法
雷属性伤害增加89点,持续30分钟,心法同时只能使用一个
霜火心法
冰属性和火属性伤害增加125点,持续30分钟,心法同时只能使用一个
无障心法
全抗性增加10%,持续30分钟,心法同时只能使用一个
灵台清净
令自身15秒内,所有法术伤害增加25%,与无色无相共享冷却时间
无色无相
攻击目标,令目标20秒内抗性下降50%,与灵台清净共享冷却时间
[编辑:蓝月]
上一篇:少林 下一篇:百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