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百花蛊

  介绍

  武林中总会有几个神秘之处,位处南疆的百花宫便是其中一处。百花宫创始人是武林史上仅有的一名女性盟主方玲珑。公元506年,梁朝农民起义严重,梁武帝萧衍征召武林人士对抗农民起义,武林盟主方玲珑不愿为之,亦不愿得罪帝王,遂辞去盟主职位,带一干女眷移居南疆,建立百花宫。

  百花宫拜孔雀为神鸟,宫内只招收女性弟子,凡是男子,就算是三尺童子,亦不得入宫门半步。擅入者,杀无赦!

  百花宫一直和白部关系融洽,也给白部带去了很多中原的技术和文化,长久之后,百花宫已经成为白部的圣教,百花宫在白部的地位更是崇高无比。

  由于百花宫武学混合了中原武艺和南疆蛊术,宫内弟子可以根据自身潜力,选择不同的武学之路。其中百花医系学习祖师方玲珑所创的绝技,而百花蛊系则练习白部独有的驱蛊降蛊之术。

  攻击类型:法系

  职业定位:布衣,均衡型,长于陷阱,群攻,并有可观的持续性伤害和辅助能力。毒蜂群可对敌对团体造成强大的战场压制。

  力量:无影响

  敏捷:无影响

  体质:每一点体质对应6点生命上限,影响生命回复速度。

  智力:每一点智力对应5点内力上限。0-200每10点智力增加0.01伤害强度;201-1000每15点智力增加0.01伤害强度;1000以上每30点智力增加0.01伤害强度。

  精神:影响内力回复速度。0-200每25点精神增加0.01伤害强度,每33.3精神增加1%暴击,每2点精神增加1法伤;201-1000每38点精神增加0.01伤害强度,每50点精神增加1%暴击,每3点精神增加1法伤;1000以上每75点精神增加0.01伤害强度,每100点精神增加1%暴击,每6点精神增加1法伤。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技能描述(以下描述为该技能最高级别效果)

暴击光环
光环,使范围内的队伍成员暴击率提升10%,同一时刻只能使用一种光环
抵抗光环
光环,使范围内的队伍成员7%的几率免疫所有不良状态,同一时刻只能使用一种光环
属性光环
光环,使范围内的队伍成员力量、敏捷、体质、智力、精神各增加80点,同一时刻只能使用一种光环
清心咒
恢复510点生命
毒蜂群
在指定位置召唤持续18秒的毒蜂群,对7×7范围内的6个敌人造成754点伤害,同时令敌人每3秒额外受到377点毒伤害并令其3秒内减速30%
失心之蛊
令目标15秒内受到的治疗效果减半,与失神之蛊共享冷却时间
失神之蛊
令目标15秒内承受伤害增加15%,与失心之蛊共享冷却时间
七心海棠
对目标造成198点毒伤害同时使其15秒内每3秒损失126点生命,可触发七心海棠·噬骨,对目标周围7×7范围内最多3个目标造成329点毒伤害
醉梦仙花
对目标造成157点毒伤害,同时75%几率令其混乱3秒
探测陷阱
在指定位置放置一个探测陷阱,持续45秒,可以探测11×11范围内的潜行者,同样的陷阱,一次只能放置1个。
毒刺陷阱
在身边放置一个3×3触发范围的毒刺陷阱,持续45秒,陷阱被敌人触发后,会使触发者受到314点毒伤害,若触发者被减速,则受到的伤害增加50%,同样的陷阱,一次只能放置1个。
毒针陷阱
在身边放置一个3×3触发范围的毒针陷阱,持续45秒,陷阱被敌人触发后,会使触发者15秒内每1.5秒受到84点毒伤害,同样的陷阱,一次只能放置1个。
毒环陷阱
在身边放置一个3×3触发范围的毒环陷阱,持续45秒,陷阱被敌人触发后,会使触发者受到376点伤害同时9秒内减速15%,同样的陷阱,一次只能放置1个。
醉花散
令目标6秒内无法使用技能,与李代桃僵共享冷却时间
李代桃僵
15秒内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50%,同时把全伤害的50%反弹给攻击者,与醉花散共享冷却时间,该效果生效时间内,其他反弹效果不会生效
黯然销魂
对目标进行4连击,每次攻击对其造成187%的普通伤害再加上31点伤害
蚩尤之舞
对目标进行4连击,每次攻击对其造成150%的普通伤害,在连招结束后,能够给自身添加一个伤害吸收盾,可吸收1010点伤害,持续120秒
养神诀
使目标恢复860点生命
鬼哭藤
引导法术,持续6秒,每1.5秒对范围内6个敌人造成220点毒伤害,在此过程中一旦移动便停止引导
[编辑:蓝月]
上一篇:百花医 下一篇:无名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