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灵宿

  介绍

  晋初年,渔民出海时遇到百年罕见的风暴,落入海中绝望呼救。渔民即将灭顶之时,有巨鲸破浪而来,一男一女立于其上,恍如天人,自称灵宿派弟子。两人救起落难的渔民,将他们送回陆地后,又乘巨鲸离去。

  江湖上开始流传关于灵宿派的传说:他们住在海中谜域奈何岛上,游走于阴阳两界之间,他们猎捕恶鬼妖灵,吸收其灵力用来修炼武功,最终和鬼灵同宿同生。每当灵宿派弟子释放灵力时,他们便会化身为强大的冥界战鬼,摧毁一切敌人。因其独特的修练方式,灵宿派被人当做旁门左道,为武林正道所不容。但他们不在乎世人的评价,他们行走江湖只为快意恩仇,潇洒而活。

  每当天下大乱,群雄逐鹿时,灵宿派就会现身凡尘世间。他们从不拉帮结伙,喜好独来独往,但只要他们路过之处,便会掀起江湖的惊涛骇浪。

  如今,隋灭唐立,硝烟四起,灵宿派再现江湖,他们必将搅乱风云,拉开一场壮大战场的帷幕

 

[编辑:蓝月]
上一篇: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