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副本技巧>

强12套百花蛊分享大唐无双巴蜀战场经验

 

  无聊发点什么东西,浪费点时间也好。

  个人是12套毒,现在是333金装,武器上的是究中。宝宝通常用的是防血宝宝,偶尔也换换攻击,群一下2000+,小号3000多的,欢乐欢乐的。

  巴蜀基本上就那么2种情况,一面倒,势力相差不远。一面倒不说了,挣扎也没用,例如?对面12-3个12套15套的,我们这边8套9套的一堆,又没有特别强力可以一个顶5个的那种。所以说的只是相差不算太离谱的情况。

  首先讲一下,巴蜀就是一个战略抢旗战。一切都是以拉开分数为中心,在合适的情形下推塔加速取得胜利。杀人不增加任何分数。只是想杀人啥的,但装备过不去杀不了人又不打算有什么贡献的,别进巴蜀祸害队友的比较好。

  在用毒的角度来看战场,基本是占领2路为中心。在对方攻击占领点,死了时分析对方的进攻力量,衡量后无法抢回来便去进攻另一路。在对方守护旗点的有控制技能的职业被我方人员牵制的情况,扔个混乱和毒蜂后就果断抢旗。配合一点的队友会帮你牵制可能来打断你的敌人,或者和你一起抢,分担控制技,在抢下旗子后清场。这是最基本的战略。

  毒的定位在于辅助和控制,当然12套面对+9套的也是随便切,在人家妄想弄死你的前提下。经常碰到的情况有如一个医生守旗,直接上去抢旗就行了,打断技就一个,扯红线就嗑药,先强抢下来再杀都没迟。所以医生守旗是最傻的。而且我最喜欢扯红线的医生,当然这个医生是对面的那种。

  毒一个人面对杀不死的用掉45技能的和尚,就绕圈圈放银蚕,多强力的和尚都会觉得你很恶心。保住旗子不被抢就行了,不一定要杀死他们。

  陷阱不一定用探测,3个陷阱封一个路口让进来的那个人全部吃光也是一件很有艺术的事情。

  有怒气的话可以对追杀自己的人用一下怒气锁,可以让恶心人的蜀山感觉很恶心 ,同理和尚和天煞也一样,只是机会不多,只能对装备和自己相差不多的人用,不然就算放得出来基本自己都残了。

  醉花散是毒的核心技能之一,只有1分半的CD,6秒的禁魔。3秒的混乱,醉花散,再混乱,这个意味着你就算装备很烂,也可以有很大的几率让一个装备好你很多的人物,理论上恶心12秒,当然除了蜀山。蜀山的话还是用怒气锁比较实在。

  面对什么职业该怎么做什么的不说了,看个人经验了。

  以上经验很浅,个人经验和理解并不适合长篇大论的讲,所以就这么多了。

  最后说一下,义军喜欢只拉红线的奶妈,我爱你。

[编辑:蓝月]
下一篇:副本攻略:大唐无双零武林禁地杀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