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副本技巧>

大唐无双零冒险活动副本与奖励汇总分享

  本人通过一段时间的冒险,总结些冒险信息和经验。

  一、基本信息

  根据线索来排:1-2级线索为低级冒险/3-4级线索为中级冒险/5-6级线索为高级冒险

  购买地点:长安:低级,中级/ 洛阳:中级,高级。

  线索等级 需要冒险等级 金钱(一组)

  1 1 23金

  2 3 23金

  3 5 26金

  4 7 26金

  5 9 62金

  6 10 62金

  二、冒险任务触发小副本类型

  (顺序为:低级冒险/中级冒险/高级冒险)

  1、什么也没发现,这个一般会给予基础的点数,(2点冒险经验,180人物经验/3点冒险经验,240人物经验/4点冒险经验,300人物经验)

  2、发现一些文字壁画,一般给予的点数会比较多,(3点冒险经验,240人物经验/4点冒险经验,300人物经验/6点冒险经验,390点人物经验)

  3、中毒,全部属性降级10点 (没有冒险经验,人物经验为:120/180/240)

  4、发现物,发现时会给予一些冒险经验,上缴时给予经验另算,金钱和任务经验另算 (50点冒险经验 /75点冒险经验/100点冒险经验)

  6、冰火岛,进入后一般有两个情况:

  一,是存在大量NPC,您进入后就可以出去了,(冒险经验在100/150)

  二,是遇到了红颜花,根据线索等级给予(10朵/12朵/15朵)

  7、无名大侠,这个副本,您进入后就可以直接出去了。(100冒险经验/150冒险经验/200点冒险经验)

  8、江湖恩怨,人生遭遇,大量NPC,点击指定NPC,这是固定给冒险经验的副本,(100点冒险经验/200点冒险经验/300点冒险经验)

  9、流浪的怪物,这里会遇到一个怪,红名或白名,红名打死后可以得到一个武将卡,以后再次进入该场景如果遇到白名就可以捕捉成为武将。

  (也有可能刷出元神怪,消灭后会掉落相应的元神碎片,可以按相应数量到NPC处兑换武将)

  10、任务NPC,这里会触发一个新的任务,消灭怪物,提交任务后会给予冒险经验,初级线索还会给予变身物品(咬我呀)

  11、世界上总有奇怪的事,与NPC对话,获得冒险经验及变身道具(机关人变形/官人我要。)

  12、N师兄,这个与师兄对话后会给予一张运镖信和冒险经验。

  低级冒险:

  13、盗墓贼,进入场景会有4个盗墓贼,也是随机给予普通张宝图(铲子)。

  14、盗墓贼王,打死盗墓贼王会固定给一张普通宝图。

  15、远古守墓勇士。 精英怪,消灭后会掉个小箱子,会固定给予普通铲子一个。

  中级冒险:

  16、独行大道(中级冒险线索),进入该场景后一般会有一个独行大盗,打死后会随机给一张宝图(铲子)

  17、阴阳双煞(中级冒险线索),进入后打死阴煞会固定给一张普通宝图,阳煞目前没出过东西

  19、精英怪,消灭后会掉个小箱子,会固定给予普通铲子一个

  高级冒险:

  20、海贼喽罗,6个怪,会有几率的掉落高级宝图或高级铲子

  21、黑水海贼王,消灭海贼王,会固定给予一张高级宝图。

  22、炼狱之魂,精英怪,消灭怪物后,会随机掉落究级宝图碎片,玄月也是有几率掉地。

  23、异常娇嫩的树,进入场景后就可以直接出来了。给予200点冒险经验

  三、冒险奖励

  1、宝图,(低级,高级),低级中级冒险线索给的是普通宝图(铲子),高级冒险线索给高级宝图(铲子)。

  建议大家在进入盗墓贼和海贼喽罗的时候,不要出一个宝图或铲子就直接走人,因为我在里面打过2个铲子或2个宝图

  2、究极宝图碎片,玄月的几率很低。

  4、变身道具,这个东西可以用来拉镖。

  5、运镖信。

  6、武将卡片及切宝。

  7、红颜花。

  8、元神卡碎片。

  9、发现物:这个给予金钱、人物经验、冒险经验不定。

  最后提个小小的建议:希望工作人员可以适当的开发下冒险线索7级.8级,让大家有个奔头~

  有时候跑着6级的线索,看着10级的人越来越多,都不知道到了11级该何去何从。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新手铁试炼副本:十五分钟获三百万经验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新手冲级攻略:组合搭配刷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