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焦点关注>

烽烟再起 大唐无双零 第二届全民PK赛开战

  在13年的11月,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全民百万PK赛正临白热化。100万纯现金奖励、小林志玲游艇盛事、定制王者钻戒等丰富奖励,刺激着各大战队如狼似虎的拼战决赛。在2014年的同期,第二届全民争霸赛事的报名将从11月15日正式启动。报名页面上那霸气爆表的刀锋王座,或将预示赛事更多精彩内幕。

  《大唐无双零》第二届全民PK争霸联赛报名页面:http://dtws.163.com/pk/

  刀锋剑丛,代表了皇权的真谛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2014年全民PK争霸联赛,在活动的丰富程度上有着极大提升。本届将不再是土豪和精英们的个人patty,而是向全体玩家开放狂嗨的盛宴。无论你是新入门的玩家,还是已经称霸全服的老鸟。都能够在本次的赛事中得到成就感和奖励。今年的赛制安排,也较之去年更为激烈紧凑。据了解,为了备战本届PK赛,全区各服的强者们已纷纷开始冲击“天策上将”,来丰富自身的硬件实力。同时,针对竞争对手们的战力分析、职业搭配等战术情报的收集也在频繁进行中。相信今年的种子强队们,将会为玩家朋友带来全程紧张无尿点的激烈厮杀。

  天策上将们已蠢蠢欲动了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回顾去年的首届争霸赛,老玩家们无不记忆犹新。简单粗暴的百万现金奖励;豪华游艇“志玲号”盛装出镜;在志玲小管家们的贴身陪护下,十六支队伍的战术配合与临场发挥登峰造极,为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们留下极深的印象。最终,来自【且笑红尘】的“荒火战队”登顶皇城之巅。不仅独得60万现金大奖,更拿走了获得了象征游戏最高荣誉的总冠军钻戒,为首届争霸赛画上完美句号。

  代表冠军的王者之戒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自《大唐无双零》感官公测开启,游戏内不仅迎来全新变身职业“灵宿”,八大职业的技能和战力也得到加强。在本次争霸赛上,以灵宿为核心的队伍能否真正出人头地?强调快攻和偷袭的寒冰能否更进一步?都将成为玩家关注的重点。在感官体验上有了重大突破的《大唐无双零》,将给与战队和全体观众热血冲脑的无限激情。

  烽火重燃之日,天下谁人登顶?2014年的全民PK赛仍在专属的“皇城之巅”地图进行,除了闪瞎双眼的RMB和神秘大奖,更有额外的精彩环节等待玩家朋友的加入。如果

  你也想出人头地、证明自己的价值,那就立刻报名参与比赛吧!

  第二届全民PK赛:http://dtws.163.com/pk/

  官方网站:http://dtws.163.com/

[编辑:猪头三]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骑战技能及重置费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