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焦点关注>

天子皇城专访 16强啊酷浅谈我们是屌丝

  【天子】:没有托平的机会么 ?

  【小柒】:没有,装备碾压。人家35W 我们30W 他们不是五个人在战斗,是六个。

  【小柒】:我们屌丝阵容进16强 我们已经很开心了,接下去的比赛我们尽力而为,进不了8强4强 ,但我们会让观众有视觉上的体验,你觉得呢?

  【天子】:恩,是的,玩游戏心态是很重要的。

  【天子】:你觉得皇城之巅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小柒】:皇城是大唐的一大亮点,最吸引我的呢就是和每个服务器的高端玩家同场竞技。让我们学会了互相信任和配合。

  【天子】:谈谈你们战队指挥啊酷吧。

  【小柒】:在指挥战队中,让我们学会抱团输出。他的思维很灵活,方式方法很多,让我们学习的地方也很多。

  【小柒】:他是用脑子再玩游戏的。

  【天子】:所以说决定战队成绩的因素并不是靠配置跟装备。对于你们进入16强主要靠的就是啊酷冷静的头脑。是这样的么?

  【小柒】:啊酷冷静的头脑和我们意识和操作。我们装备不好的。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天子皇城专访 死亡组江山战队被终结轻描浅谈游戏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