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焦点关注>

婚礼男主小叶紫檀 回忆这些年我心中的你

  大唐无双零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令人瞩目的婚礼,帮助他们走上幸福的殿堂。

  婚礼男主——小叶紫檀,回忆这些年我心中的你。

 

  想写些什么,却一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当特殊而浪漫婚礼结束后宾客散去,我在静谧美丽的百花宫里陪着你等待新年钟声的响起,过去的一年很不容易,但此刻心中只有幸福和感动。

  看着怀里身穿红色结婚礼服的你,我仿佛置身梦境,我们共同经历的一段段甜蜜时光,开始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与你初遇的那天,冰剑村依然飘着大雪。百般无聊的我,看到700多小时的禁地时间,却已经忘记了上一次刷禁地是什么时候。

  很怀念以前禁地刚开放的时候,跟小伙伴们一起去禁地里探险,连掉落一张残页都会开心半天。我决定去一趟禁地,去看看那里有没有我遗漏的回忆。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当年最习惯的刷怪地点,走着与当年同样的路线,却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当繁华散尽,过往的激情只存在回忆中了。

 

  灵机禁地里还是人来人往,当我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间一个美丽的身影停在了我的面前,而就是这一次偶然的停留,让我没有从茫茫人海中错过你。

  你开始跟我打招呼,我也看清了你的名字,那个让我铭记一生的名字——あ若相依☆莫相离,从此我认识了你,一个不喜欢玩百花却只喜欢无名、天煞、寒冰的女孩。

  你最喜欢女天煞,因为那是你玩大唐的第一个职业,所以你看到我以后感觉很亲切。那个时候的我还不知道,从我当初选择这个号的时候,与你缘分早已注定。

婚礼男主小叶紫檀 回忆这些年我心中的你
婚礼男主小叶紫檀 回忆这些年我心中的你

  那一天我们聊了很多很多,我知道了你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去了天下莫敌,而你却留了下来,因为你说你的根在逐鹿;你一个人打理着很多朋友的号,只为了那句不离不弃,也许你一直在等待她们有一天会回来。

  你对我的真诚,让我决定把你当作自己最好的朋友,你对朋友的坚持和执着让我感动,我发誓不会离你而去。

  所以,我决定去你所在的帮会——亮剑。虽然当时我只为你而来,但后来我逐渐认识了整天砸车的暴力女帮主红尘,还有一群整天在YY里乱侃的小伙伴们,包括我的好兄弟连城。

  时间久了,我把亮剑当作我的家,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有兄弟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刚进帮,你开始帮我找专职奶妈,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玩天煞这么久,好像从来没有人专门为我加过血。

  玩各种游戏已有十年,也许是习惯了寂寞,所以孤独也成为一种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十年来一直如此。虽然直到今天我也没有专职奶妈,各种PVP还是死的最快的那个,但我仍然乐此不疲,因为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达成了:在你帮我介绍专职奶妈的时候,我心里暗暗的希望,你能够把你自己介绍给我。因为我知道无名的脆弱,我希望能够成为守护在你前面的那个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格外在意你,每天上线的时候会先看一下你在不在,经常会通过你所在的位置猜测你正在做什么,开始在意你在帮会里说的话,开始在意你为什么在发呆。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到了你的关注,还记得突然被你拉到成都的戏台前让我陪你看戏,还记得你召唤我去屠狼洞边的悬崖上去看桃花潭水深千尺,还记得你也买了一串小叶紫檀的手串,每天戴在手上,不许任何人碰。

  我们都在幸福的猜着对方的心思,虽然都没有去选择更进一步,但爱没有说出口,对方却已经收到。

 

  后来我发现你经常会一个人在禁地里孤独的刷好久好久,突然很想去陪你,却不敢,因为我们还是朋友。

  终于有一天,我鼓足勇气去禁地里找你,你很开心的给我介绍各个地图的刷怪点,就仿佛带我参观你的家一样,而我只能傻傻的跟在后面听,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从那一天开始,我习惯了打怪不捡东西,因为东西都是你的。

  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了今天,甚至有时候我在自己刷禁地的时候,我也会忘记捡东西。从那一天开始,禁地成为我们约会的地方,喜欢那里的安静。

  只要我们一有时间,就会一起去禁地,有的时候甚至会陪你刷到很晚很晚都不愿意下线。也是那段时间的相处,让我知道,我不仅仅是把你当朋友,我不仅仅是喜欢你。

婚礼男主小叶紫檀 回忆这些年我心中的你
婚礼男主小叶紫檀 回忆这些年我心中的你

  有一天,我们跟往常一样的在禁地刷怪,突然间你问我:“能不能把你的武将名字改成守护相依。”

  我的心在那一刻仿佛要跳出胸膛,我决定不再你做所谓的蓝颜知己,我要做你的爱人,因为我很确定我对你的感情,那就是爱。

  仍然记得那时我用颤抖的手把“守护相依”四个字打在武将名字位置的激动,记得一次次重新登录游戏看公告里会不会有显示,记得我对你的第一个誓言:我会永远守护你。

 

  从此,你会每天跟我如影随形,你会每天提醒我下线时不要忘记换秘籍,你会经常和我一起去看大唐的风景。无名庄的瀑布、侠隐岛的海滩、百花宫的花海、寒晶池的冰崖,都留下了我们甜蜜的回忆。

  终于你勇敢的在帮会里公开了我们的关系,我也发了五个天下喇叭向你承诺:会永远的守护你,爱你,陪你终老大唐。

 

  平静而甜蜜的日子总是短暂的,有一天早上我突然发现眼睛开始充血红肿,本来以为只是因为睡眠不足和用眼过度造成的,并没有重视。

  后来一连几天都没有好转,反而开始有异物感,非常怕光,甚至都无法正常开车。我开始紧张和惊慌,却不敢告诉远方的亲人,当然也包括你。虽然我只说眼睛有些不舒服,你却因此担心了好几个晚上。

 

  几天后,我终于在一个夜晚挂了眼科的急诊,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接近10点,眼科的大夫正在做一台眼球摘除的手术,所以我等了两个小时。

  我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我会不会也变成那个样子?后来经过检查,医生给我开了几服药,并让我几天后复查,确诊为病毒性角膜炎。不知道怎么把车开回家的,打开电脑,你还在等我。

 

上一篇:祝福你们 紫檀花间影逐鹿婚礼感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