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焦点关注>

还原真实战场 火柴人帮你诠释PK新玩法

  【风云阵均衡各国实力 战斗奖励丰厚诱人】

  在全新的跨服国战体系中,“九州争霸”玩法的参与对象囊括了游戏中所有的服务器国家,成为六个大联盟近50多个服务器混战的巨无霸大战场。

  这个时候,实力平衡的重要性就体现了出来,一个新生的服务器,国力肯定无法比的上纵横已久的老牌强服。所以,在全新的“风云阵”战场系统下,加入了一种相对平衡的公平机制。

  依据该联盟下“中军国”的实力,所有的兄弟国都将会获得战斗力的加成。从而让战场的激烈程度大大提高。避免出现实力压制而无法很好的体验新战场的情况。

  同时,针对参与联盟跨服国战的玩家,他们所能获得的福利也更加的丰厚。除了军队工资、全民礼包等等,排名越高还将获得越丰厚的参与奖励。

大唐无双零火柴人帮你诠释新玩法还原真实战场
大唐无双零火柴人帮你诠释新玩法还原真实战场

  【攻守器械齐加入 模拟更真实的古代战场】

  “战争器械”是本次资料片加入的全新设定,它源自于古代战争的攻城守城机关设计。在新的地图“长安外城”中加入了全新的真实战争玩法。

  玩家将会各自担任攻、守方。攻击方会使用巨型投石车、冲车、弩车和云梯等等多种用于进攻城池、突破城门防线的器械。

  而防守玩家也需要合理的操控防守器械来守住本阵营的城墙和阵线。比如攻击方会使用巨型冲车攻破城门,并使用云梯冲上城头。

  而防守方就需要投下滚木、火油等,砸破对方的攻击器械。并利用远程器械来阻止对方使用巨型投石机打破城墙。

  真实战争的残酷在于人力的渺小,单凭人力和战骑无法攻破坚固的阵线。必须在整个战局的调配上,更合理的分配战争资源。

大唐无双零火柴人帮你诠释新玩法还原真实战场
大唐无双零火柴人帮你诠释新玩法还原真实战场

  全新的跨服国战时代正式到来,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点加入《大唐无双零》,体验征服世界的快感吧。

[编辑:断羽征帆]
上一篇:女神李梦颖家访乾坤队 神秘土豪送惊喜 下一篇:新版本更新公告 玩法调整玩家指引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