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焦点关注>

端午节龙舟大飙车:大唐无双零嗨到手抽筋

  又是一年端午到,托屈老爷子的福,大家又可以愉快的玩耍啦!吃粽子、飙龙舟,来自《大唐无双零》端午节活动邀您一起“粽动员”,丰富的奖品和好玩到手抽筋的活动必定让2015年6月19日-22日的端午节成为最特别的欢乐体验。

三人赛龙舟 端午“大飙车”

三人赛龙舟 端午“大飙车”

  【方向痴要小心,三人龙舟“速度与激情”】

  端午节里最好玩的莫过于龙舟赛,《大唐无双零》自然也少不了这招牌节目。只需要带上两位小伙伴就能组成一支龙舟队,队长船头指挥,两位队员分别在船中和船尾,大家各有分工。队长不仅控制船的行驶方向还要及时展开护盾保持领先优势,队员更是卖力加速,顺带丢点渔网什么的坑下对手。热火朝天的大乱斗,玩的就是“速度与激情”。

完成方向键的指令才能快速前进

完成方向键的指令才能快速前进

  而龙舟加速就需要队员用方向键完成一列指令输入,有些类似跳舞机的玩法,所以方向感差的小伙伴可要小心了。除了飚速度外,各种战术动作更少不了,各种攻防技能的使用足以夺得先机,步步为赢,此外还有风向需要特别留神,随机出现的风带,是顺风顺水,还是“逆风飞扬”,就看队长的指挥水平了,队员也能用移形换影技能和对手的龙舟交换位置,正所谓死道友不死贫道。

  当然龙舟赛贴心的为手慢的玩家准备了练习赛,正所谓临阵磨枪不亮也光,各种手感战术统统研究练习好,正式比赛中自然斩将夺旗一路高歌。

  【端午祥瑞粽子树,帮会园丁功劳高】

  端午节里粽子是必不可少的,在活动期间,每个帮会庄园都将出现一棵粽子树,每隔一定时间将出现类似于帮会庄园小树的状态。帮会成员得及时进行除草、除虫等工作,并获得奖励;等进入庄园活动开始后5分钟,粽子树周围会刷出端午小怪和boss,玩家需要迅速击杀怪物,顶住5分钟之后粽子树将根据周围存活的怪物数量给帮会成员发放奖励。

美美哒端午时装,妹子们心动吗?

美美哒端午时装,妹子们心动吗?

我是矮子,我喂自己袋盐…

我是矮子,我喂自己袋盐…

  除了粽子树外,端午节里还有加伤害、双倍经验的节日BUFF和各种节日任务,抽奖券、粽子包统统送不停,穿着端午节日时装,尽情的来《大唐无双零》嗨到尽兴,嗨到手抽筋!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唯美爱情图文故事 亲爱的我走了别等我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更新公告:全新版本荣耀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