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新闻动态>

虚拟偶像 《大唐无双零》推3D立体海报

   2014年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刚刚结束,一年一度的数码游戏界盛会自然少不了中央电视台的报道,在昨天上午播出的《中国新闻》栏目中,央视的记者对国产网游的发展给予了特别的关注,而《大唐无双零》作为优秀国产网游的代表,本次别出心裁的推出了以真人1:1大小完美制作的等身立体海报。也获得了玩家和业内人士的热切关注。

  立体海报是以新职业“灵宿”为原型制作的,材质采用了特殊的高级硅胶。无论是表情还是身材都与真人一般栩栩如生。当立体海报正式亮相时,所有正在试玩的玩家、路过的游客和摄影记者们就火速围观了上来。专业单反、各式手机、ipad等等拍照设备争先恐后的伸向展柜拍照留影,还有拍摄视频等等。甚至有一些“痴心”玩家始终守护在展柜边上,等待与娃娃的亲密合照。

采访拍照的相机和镜头争先恐后的对准了女灵宿娃娃
采访拍照的相机和镜头争先恐后的对准了女灵宿娃娃

  历来chinajoy现场都是各式漂亮性感的showgirl们的天下,而此次《大唐无双零》推出的真人立体海报则打破了这个常规。作为虚拟偶像,立体娃娃获得了不亚于真人showgirl的关注度,不得不说二次元文化的影响渐入人心。

似乎连真人模特都难以盖住娃娃的风头
似乎连真人模特都难以盖住娃娃的风头

  此次亮相的《大唐无双零》立体海报,是根据新职业灵宿女的战斗和变身动作完整还原。灵宿有着四种不同的形态和战斗方式。女灵宿在人类形态时天真可爱,是男女通杀的可爱双马尾loli,而在魔性战斗形态下,则是荡漾着女王气息的成熟御姐。当御姐冲破了loli的皮囊,缓缓跳出之时,锋利的黑色镰刀必将收割无数的性命。

两种形态的女灵宿,一个气场十足,一个楚楚可怜。
两种形态的女灵宿,一个气场十足,一个楚楚可怜。

  2014chinajoy已圆满结束,《大唐无双零》8月22日正式公测时,全新的职业灵宿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在公测时玩家将会领略到“灵宿”这一职业的特殊魅力。

[编辑:蓝月]
上一篇:四形态切换 大唐无双零新职业上演画皮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公测全面启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