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任务攻略>

甄门徒任务流程奖励 总教头巡游可获声望

  1、恭喜上任(8.27--9.2)

  在长安坐标找(246.204)可以找NPC甄子丹对话,选择第一个,然后就可以获取到一把“幸运钥匙”,可以在附近开启一个大宝箱。

  奖励:23万经验(60级)以及一些药水、终极武将成长箱子等。

  这个挺简单,每天都点一次额外给予的经验多多益善嘛。

  2、门徒任务

  门徒任务也是相对简单,有两种一个是探查直接跑到坐标就可以了,另外一个是打怪,一般是10只,基本上等级与自己相近,十分简单。

  奖励为3万经验+1000点甄门徒声望。

  甄门徒声望可以点击字母C,选择“声望”界面,然后就可以看到了。

  3、门徒晋升考验

  在达到下一个晋级条件之后就可以与甄子丹对话,选择第二项就可以提升等级,这个会领取到一个打怪的任务,打死一个怪物就可以完成,并且给予奖励。这个任务不能在右侧直接交付,需要回到NPC甄子丹这里才可以的。

  奖励:40万经验(60级),总教头礼物

  4、总教头巡游

  这个我没有遇到过,据说跟万兽使者玩法很相近,遇到甄子丹之后,点击对话就可以领取任务,一般是到长寿宫副本中打几个怪物就可以了。

  奖励:甄门徒声望和经验哦。每个级别都是不同的声望。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新手升级攻略 避开繁琐任务三天40级 下一篇:赚钱攻略:大唐无双零多种赚钱方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