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攻略 控制技能免控制技能解析

  5.致盲

  致盲就是黑屏,咳咳,并不是电脑坏了。主要是寒冰的致盲跟武器18属性。致盲状态下,需要锁定目标释放的技能就不能用了,但一些群技还是可以用的。

  6.击退

  击退也是两种,一种是矮子渡劫指,矮子的击退是瞬间的。另一种是连招击退,连招击退并没有具体的图标显示,持续击退,引导(读条)技能再被击退过程中仍可使用。

大唐无双零高手进阶攻略:控制技能与免控制技能
大唐无双零高手进阶攻略:控制技能与免控制技能

  7.击倒

  击倒是短暂的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跟普攻,比较常见的有天煞的狂风沙,无名的透骨击,和尚的豹尾脚等。

  8.封连招

  封连招是被连招击中后,没有免疫,便无法使用连招。连招的控制效果,是当连招打出的瞬间给的,如果ESC取消已施展中的连招,控制效果还是在的。

  9.封技能(封连招与封技能) (断筋)

  有一种控叫做封技能,令目标所有技能都是灰的。具体技能有天煞的断喝、寒冰的流行追月、灵宿的幻魔步、和尚的粘字诀(断筋),还有就是武器18属性。

[编辑:断羽征帆]
上一篇:Duang一下钱就来了:盘点七大赚钱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