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精彩视频>

高手巅峰对决视频 榜首毒奶VS榜首无名

  晚上去老区观摩高端寒冰、无名九大视频,看见剑门高手第一无名对阵第一毒奶,第二无名对阵第二毒奶,本以为毫无悬念,但是......

  先简略介绍下诸位选手的装备情况:

  1、第一无名star.星,18套,均衡一档其余二档,秘籍无毒奶加成或减免,6级战骑,总评分68500。

  2、第二无名冷刚,18套,均衡全2档,秘籍无毒奶加成或减免,6级战骑,总评分67321。

  3、第一毒奶缘、烂眼,此时不在线,看装备评分应该是18套,护法应该是3个2档一个3档,战骑应该是极品5级或者垃圾6级,不是很清楚,总评分63791。

  4、第二毒奶云极,17武器18防具,均衡2个2档,其余3档,5级战骑,防具12属性全格挡,卓越伤强减爆,武将轮法攻,秘籍无对无名加成或减免,总评分61063。

  因为不清楚他们是否准备有几套宝石甚至几套装备,是否看职业切换金装首饰秘籍,所以只能提供这些资料。

  附上装备评分图:

大唐无双零榜首毒奶
大唐无双零榜首毒奶
大唐无双零榜首无名
大唐无双零榜首无名

  可能很多人以为无名操作太水什么的,空口无凭,所以今天下了一个拍大师,试着去拍了一个视频,第一次用,没有附带文字讲解以及优美的音乐,大家见谅,以后看情况稍微学习一下。

高手巅峰对决视频 榜首毒奶VS榜首无名

  小编推荐:

  >>>花间影紫檀情感专访 留住12小时的幸福

  >>>新版本活动资料片 回归四大特权迎壕礼

  >>>新版本玩法 全新经脉系统玩法详细解析

[编辑:断羽征帆]
上一篇:骑战新地图攻略视频 长安外城打法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