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国家军队

  城主和将军的首次产生

  服务器到达诸侯时代后,系统将拥有阵营塔的6个帮会根据联赛选拔分进行排名,第一名为无双城主,第二名~第五名分别为征东、平西、定南、安北四大羽林将军,若拥有阵营塔的帮会不足5个,则剩余的将军位置,按联赛的排名顺序,由其他帮会依次获得。而进入王者无双后,阵营塔增加为10个。按联赛选拔分排序将没有将军的阵营塔帮依次任命为建威、振武、昭文、安远、征虏五大禁卫将军。

  合服后,形式为次服并入主服,主服的城主,自动成为合服后的城主,将军职位,按照联赛选拔分、帮会等级、帮会活跃度的排名依次给予对应的帮会。

  官位挑战

  每周五晚上22点~22点10分,可以申请挑战城主官位;22点10分~22点15分,可以申请挑战羽林将军;22点15分~22点20分,可以申请挑战禁卫将军;申请挑战均在国家广场NPC——官位挑战管理员处进行。

  只有现任羽林将军所在的帮会,才可以申请挑战城主官位,若被选中参赛,则其他帮会无法挑战该将军帮会对应的官位;只有禁卫将军所在帮会才可以申请挑战羽林将军;非将军、城主帮会,可以申请挑战禁卫将军官位,注意,只有联赛选拔分大于4000才可以申请挑战禁卫将军官位。

  若有多个帮会挑战一个官位,则系统根据这些帮会的联赛选拔分的高低,随机选择一个帮会参赛(选拔分越高,选中概率越高),同时,被选中参赛的帮会,若挑战的是城主官位,无论最后是否挑战成功,在接下来的两周的周五,无法申请官位挑战;被选中参赛的帮会,若挑战的是将军官位,则无论最后是否挑战成功,在接下来的一周的周五,无法申请同一将军官位挑战。

  官位挑战赛统一在周5晚上22点30分开始,形式同阵营塔争夺战,参与人数上限为25人。

  无双城主禅让及帮主的转让

  每周5晚上23点10分之后,至第二周周2中午12点,这段时间内,无双城主可以指定任意一个将军成为新的无双城主,自己则成为对应的将军,此行为每周只能进行1次,且新上任的无双城主在此时间内不能进行禅让

  每周5晚上23点10分之后,至第二周周2中午12点,这段时间内,将军或无双城主的帮会,帮主可以将职位转让给帮会其他成员,转让完成后,新帮主立刻获得对应的官位

  国家军队权利无双城主的权利:无双城主可以拥有29名直属于自己的“城主羽林卫”,5名直属于自己的“城主预备役”。

  无双城主可以进行国家建设。

  无双城主可以参与国家正式战争的竞价排名与抽签。

  无双城主会获得专属的工资奖励。

  无双城主可以拥有“无双城主专属BUFF”。

  无双城主人物头顶出现“无双城主”的金色称号。

  羽林将军的权利:羽林将军可以任命24名直属于自己的“羽林卫“,5名直属于自己的“羽林卫预备役”。

  羽林将军会获得专属的工资奖励。

  羽林将军可以拥有“羽林将军专属BUFF”。

  羽林将军人物头顶出现“XX将军”的金色称号。

  禁卫将军的权利:禁卫将军可以任命24名直属于自己的“禁卫“,5名直属于自己的“禁卫预备役”。

  禁卫将军会获得专属的工资奖励。

  禁卫将军可以拥有“禁卫将军专属BUFF”。

  禁卫将军人物头顶出现“XX将军”的银色称号。

  羽林军:羽林卫由无双城主或者羽林将军直接任命。任命条件:必须是本帮会内各门派排名前80(这个条件在王者无双后取消)的玩家且60级以上。

  羽林军的权利:

  羽林卫头顶出现“羽林卫”的金色称号。

  羽林卫会获得专属的工资奖励。

  禁卫军:

  禁卫由禁卫将军直接任命。任命条件:必须是本帮会内且60级以上。

  禁卫军的权利:

  禁卫军头顶出现“禁卫”的银色称号。

  禁卫会获得专属的工资奖励。

  预备役

  预备役由无双城主或者将军直接任命。任命条件:必须是本帮会内各门派排名前80的玩家且60级以上。(这个条件在王者无双后取消)如果预备役成功参战,也将获得专属的工资奖励。

  所有的工资奖励,参见国家福利部分。

  国家特殊职务:护国使

  无双城主四位将军(王者无双后增加为九位将军)以及八大高手自动成为护国使。

  护国使的权利:

  当本国玩家被本国红名击杀时,玩家可以花费1金寻求在线的护国使帮助。护国使收到帮助请求后,可以选择进行帮助并立即传送到该玩家处进行援助。(如果护国使不去,大家就刷小喇叭谴责他们吧^_^)当红名被护国使击杀以后,将被关进大牢,根据其PK值的多少决定关押时间。关押时间为在线时间。

  护国使自由出国不用消耗出境时间,同时拥有绿色通道,不用排队。

  国家军队义务

  在丰厚奖励的基础上,国家军队需要担负为国作战的义务。

  若一个国战帮派在本周国战中出战率不足80%,则全帮将在未来的三天内遭受获得经验减少的惩处,且所有成员本周无工资。

  若国家军队成员未参加国战,则无法获得工资。

  特殊情况:若本周国战征服对方或第一关守住,则帮派出战率不足不受惩罚(成员仍需参战方可获得工资)。若本周帮派出战人数足够,则帮主不参战也可获得工资。

[编辑:蓝月]
上一篇:国家成立 下一篇:国家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