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国家战争

  国战时间:

  国家正式战争每周五20:00开始,全民战争每周五20:30分开始。每周各一场。

  国战匹配机制:

  每个国家在进入诸侯纷争之后,将可以开始获得国库银锭。国库银锭是国家发动国战的资源,用来参与国战配对位序竞拍以及购买国家武器。

  银锭的获取来源如下:

  ·进入诸侯纷争的服务器,初始系统赠送30万两。

  ·本周防守的服务器,将在国战后获得30万两。

  ·本周进攻的服务器,将在国战后获得10万两。

  ·国家正式战争中,任意一方第二关取胜,可获得1万两奖励。进攻方征服对方或防守方守住第一关,可获得2万两奖励。两种奖励取最大值。

  ·全民战争中,每场获胜奖励1万两。

  每周二12:00-21:30,可以进行国战配对位序竞拍。无双城主或者其指定的护法,可以前往国家广场“服务器对战管理员”处进行竞拍出价。出价下限为25万,无上限,在截止时间前,出价可以修改。所有玩家也可以在此查看可对阵服务器上周结余的银锭。

  每周二22:00,无双城主将可以在“服务器对战管理员”处进行国家对战抽签。服务器首先会将所有国家的出价进行排名,未出价或未能出价的国家视为出价0。将配对位序竞拍中价高的前一半选为进攻方,另一半为防守方。进攻方方可进行选择对手的抽签。抽签流程如下:

  ·每个国家按照配对位序竞拍的排名获得抽签顺位。诸侯纷争的国家和王者无双的国家各自排名,互相不在对阵列表中。

  ·每个国家可以选择5个意向,可以选择可对阵的防守方国家。匹配开始后,服务器会按照顺序,从第一顺位开始,满足该国家的意向。若前面的意向已被选取,则依次满足未被抽取的意向。

  ·若第一轮匹配,国家的意向未能满足,则进入第二轮,第一轮被抽中的防守国家不再出现在选取列表中。以此类推,共三轮。

  ·第三轮后仍未匹配的服务器,系统将随机匹配攻防双方。

  ·若同时代国家为奇数个,则随机选出一个为幸运服,不扣除出价银锭。幸运服本周无国战,且将获得全部的工资、35万两国库银锭及幸运服奖励。

  羽林战场规则:

  诸侯纷争时代即开放羽林战场,无双城主和羽林将军以及他们的羽林卫可以参加。

  在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分别为“边境入侵”、“国家掠夺”、“国家征服”。3个阶段分别对应3个不同打法的国战战场(国战打法攻略)。

  国战的三关战果将决定性地影响国战后发放的各种工资和国家福利,进攻方在获取奖励方面将有一定的优势。关于各种丰厚的国战奖励,参见国家福利部分。

  每个战场自身所具有的奖惩机制如下:

  边境战:

  若进攻方获胜:进入第二个阶段:掠夺战。

  若进攻方失败:战斗全部结束。

  掠夺战:

  若进攻方获胜:进入最后阶段:征服战。

  进攻方的奖励:能获得国家建设资源。

  若进攻方失败:战斗全部结束。

  防守方的奖励:能获得国家建设资源。

  征服战:

  若进攻方获胜——将防守方服务器征服。

  进攻方的奖励:将防守方服务器征服,获得胜利点。征服国获得一个24小时的全国性BUFF——经验值获得+100%。

  防守方的惩罚:

  ·被征服国的无双城主和将军要被抓到国家大牢。同时会有对应NPC出现在征服国,被游街示众。

  ·被征服国的无双城主获得一个24小时的城主专属DEBUFF

  ·被征服国将军获得一个24小时的将军专属DEBUFF

  ·被征服国士兵获得一个24小时的士兵专属DEBUFF

  ·被征服国获得一个24小时的全国性DEBUFF

  禁卫战场规则:

  王者无双时代即开放禁卫战场,新任的禁卫将军以及他们的禁卫可以参加。

  在2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分别为“侵入边关”、“奇袭紫荆岭”、“摧毁神坛”。3个阶段分别对应3个不同打法的国战战场(国战打法攻略)。

  国战的三关战果将决定性地影响国战后发放的各种工资和国家福利,进攻方在获取奖励方面将有一定的优势。关于各种丰厚的国战奖励,参见国家福利部分。

  全民战场:

  每周五20:30分开始,在冰剑村“全民战场传送官处”,可以排队进入三个全民战场之一。除国家正式军队外的任何人都可以进入,每场上限100人。

  在场中战斗将可获得大量的国家贡献,并且获得双倍国家荣誉,每个参战的玩家在结束后都可以获得礼包奖励。全民战场的胜负情况还会影响本周全民礼包中的国家奖券数量。具体细则,参见国家福利部分。

[编辑:蓝月]
上一篇:国家军队 下一篇:国战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