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赏金赛

   申请级别:50级别(包含50级-59级)、60级别

  申请地点:无双竞技场,由长安或洛阳的“竞技场接引人”处进入

  申请官员:无双竞技场“赏金赛管理人”

  申请时间:周日下午14:30-15:00

  活动时间:周日下午15:00

  申请说明:必须队伍组满5人,由队长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报名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匹配队伍比赛。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为避免比赛两两配对不出现单独队伍轮空情况出现,报名结束后,如果申请名单队伍数目为奇数,将把最后时间报名的队伍剔除掉”。

  比赛说明:报名结束后,只要报名列表满足最少8支队伍报名,比赛正式开启。系统开始为比赛队伍进行第一场比赛自动配对。每场比赛采用每局3分钟比赛时间的3局2胜制。当所有参赛队伍比赛完毕出场,休息2分钟后开始第2场自动配对比赛,以此循环下去,直到连续打完5场比赛,当周的赏金赛便宣告全部结束。

  赛场限制:赛场内装备强化宝石效果全部自动降为+0级别,强化魔法效果消失,50级别比赛中,55级武器自动降为50级武器效果名将技无法使用官阶装备无法使用,弱势保护失效

  奖励说明:打完5场赏金赛后,系统为连胜5场的队伍成员颁发奖金,50级别胜5场每人80金,60级别胜5场每人100金。每打完一场,胜方成员都会获得10点“竞技军衔积分”,负方成员都会获得4点“竞技军衔积分”,该积分可以兑换竞技场军衔。5场比赛结束后,根据队伍胜利场次,还将额外奖励“竞技军衔积分”

  胜利1场额外奖励4分

  胜利2场额外奖励8分

  胜利3场额外奖励12分

  胜利4场额外奖励20分

  胜利5场额外奖励40分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大奖赛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武林高手PVP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