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大唐无双零》武林高手PVP玩法介绍

   一.门派十大精英

  武林榜:统计玩家的装备评分和武将评分,每天更新(时间:早上7点)一次。(显示各门派排名前100)

  高手榜:(显示各门派排名前10,以此作为角逐8大高手的出站资格)服务器开启90天以前,该榜不会有数据显示,但是有倒计时“距离高手榜揭晓还有XX天XX小时XX分钟”。

  当服务器开启90天以后,该高手榜会揭晓。揭晓时,系统从世界榜取出各门派的前十名显示到各门派榜单上(此榜单每周更新一次,时间:每周二晚8点半),玩家可点击查看门派精英的装备和武将。

  成为各门派十大高手的玩家拥有的特权:

  1.每天可以在武林大会管理人处领取300万经验。

  2.带有如:“天煞精英”、“少林精英”的称号。

  二.八大高手

  当高手榜揭晓以后,每周二20:35开启八大高手比赛报名,21:00点开始比赛。

  比赛形式:不同门派两两捉对厮杀,比赛时间为2分钟,如果2分钟没有决出胜负,则为平局。如果比赛出现胜负关系,记录胜利方的获胜时间

  胜利:3分 平局:1分 失败:0分

  总比赛共进行10轮,当10轮比赛完成以后,统计所有人的积分和获胜时间。

  各门派取出积分最高的选手,如果出现最高积分相同,则取获胜时间最少的选手。如果出现两人积分相同且获胜时间又一样,就随机抽取一名。

  各门派第一高手确定以后,将此8人(如果某门派没有人参加,则空缺)加入高手榜,进行全服通告。

  成为门派第一高手的玩家拥有的特权:

  1.全身光效为+18特效。

  2.每天可以在武林大会管理人处领取500万经验。

  3.带有类似于“天煞第一高手”的称号。

  4.拥有一个BUFF:生命上限增加10000,50%几率免疫不良状态,该BUFF在某些特定场景中将会无效。(如:阵营塔,联赛,竞技场)

  5.拥有一个高手技能——天外飞仙:对自身周围9*9格范围内最多6个敌人造成4.5秒眩晕。

  6.每名高手每周可以前往莫高窟的英雄祭坛进行一次祈福。

  7.八大高手登陆时会有全服通告。(时间间隔为1小时最多一次)

  三.祈福活动

  成为八大高手的玩家每周拥有一次祈福的机会。

  祈福时间段:每天下午2:00—5:00,晚上19:00—22:00,祈福时间为1小时

  八大高手到英雄祭坛为本服务器所有玩家进行祈福,会进行全服通告,如“天煞第一高手张三”正在进行祈福……,10秒以后,出现祈福结果,全服公告给玩家。

  祈福出现的效果:

  必定出现经验雨——分为大型,中型,小型,根据在线玩家的等级给予不同经验值。

  除经验雨之外,还有一定的概率触发一些特殊活动。

[编辑:蓝月]
上一篇:赏金赛 下一篇:巴蜀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