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试炼场

   活动开启等级:15级

  活动次数:每天一次

  活动领取人:成都(266,254)、长安(252,378)、洛阳(324,302)三大城市的试炼官

  开放时间段:10:00-11:00;12:30-14:00;16:00-17:00;18:00-19:30;22:00-23:30

  活动内容:

  在试炼场开放时段玩家可以在成都(266,254)、长安(252,378)、洛阳(324,302)三大城市与试炼官对话进入试炼场。玩家每日只能进行一次试炼场。

  试炼场分为四种难度:

  单人:限制1人,最简单、试炼场内怪物数量、强度与经验都相对较少。

  三人:限制2~5人组队,难度中等,回报也是中等。

  五人:限制2~5人组队,场内怪物更多、更强、经验也更多。

  铁炼场:当玩家选择五人试炼场时,有一定概率随机进入。是经验最高的试炼。

  活动流程:

  1、玩家与试炼官对话选择进入后即被传送进试炼场中。

  2、玩家进入后计时开始,有2分钟的准备时间,过后试炼场中会不断出现各种机关人。击倒机关人即可获得对应不同的奖励。

  3、试炼场共分三个阶段,每阶段之间有1分钟休息时间,并会刷新杂货商人可以购买补给品。

  4、最终阶段试炼场会刷出机关人boss,击倒boss后,即可与试炼官对话离开试炼场。

[编辑:蓝月]
上一篇:阵营塔争夺战 下一篇:修行历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