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修行历练

   活动背景:

  现今天下纷乱,天下英雄无不求贤若渴,人人均希望提升麾下武将的能力。相传一位名叫修行散人的世外高人擅长设置修行之旅,可以帮助提升武将修行,故每当修行散人现世时,天下英雄无不闻风而动求见一面。

  活动时间:

  周二、四、六

  凌晨 1:30~ 2:10

  下午 14:30~15:10

  晚上 21:30~22:10

  周日

  下午 14:00~14:40

  晚上 21:30~22:10

  活动人数:

  3~5人(推荐5人)

  活动需求:

  修行历练需要满45级,且队员与队长等级差距不超过3级。

  活动入口:

  寒冰门、天煞盟、少林寺、蜀山派、百花宫、无名庄、侠隐岛。每次活动会从其中随机抽取2处并发送系统公告,玩家可按提示前往找寻修行散人进入副本。

  如果玩家获得了逍遥玉佩,则可于任意时间与成都 (334,379) 修行散人对话入活动。

  活动规则:

  玩家组队进入修行之旅副本后,可通过击败幻境中的怪物提升出战/守护状态下武将的修行点数,并获取晶钻宝石。同时修行历练可获得逍遥玉佩,将逍遥玉佩交予成都的修行散人亦可进入修行之旅副本。(队伍中每名成员均需消耗一枚)

  活动奖励:

  在副本中可获得武将修行点数、晶钻宝石、玉髓、帮贡书与丰厚经验。

[编辑:蓝月]
上一篇:试炼场 下一篇:活动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