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高级总纲合成

   一、高阶总纲合成功能:

  1.在高阶总纲合成师处,可以用“龙纹砚”将2份秘籍总纲合成;从而提升主位总纲的生命上限;每次合成会消耗掉副位总纲与“龙纹砚”。

  ① 与高阶总纲合成师对话,开启合成界面,将要提升的总纲放入主位,要消耗掉的放入副位,如果身上有龙纹砚,会自动放入。龙纹砚可以在“圣火神使”处用圣火神教贡献点数购买。


  2.用于合成的主位秘籍总纲至少需要达到4页心法空白页且必须绑定;副位总纲则必须评分值大于163分,即最少要达到164分。

  3.点击合成后,即可提升原有密集总纲的生命上限值。每次生命上限提升幅度由副位总纲评分值决定,评分值越高,则提升越大。

  4.总纲生命上限最多可以达到4500点。

  二、增加秘籍总纲心法空白页数:

  1. 与冰剑村、刀锋镇禁地入口处高阶总纲合成师对话,开启增加心法空白页界面:

  2. 放入秘籍总纲:


  3. 放入秘籍总纲,点击合成后:

 

[编辑:蓝月]
上一篇:如何开启禁地之门 下一篇:组建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