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游戏资料>

组建战队

   活动等级游戏等级60级-65级

  活动人数5人

  活动简述

  玩家间先组成一个战队,战队可在每周国王投票选出的服务器之间进行跨服挑战战斗,以及在自身服务器挑战其他服务器战队。

  活动目的小规模的PK战斗,让大唐无双的玩家充分体会门派特点,职业配合与搭配,展示个人与团队战斗技术风采。

  同时让时间少,无法参加大国战活动的玩家以及获得国家贡献声望比较难的个别门派,通过战队活动获得国家贡献声望奖励。

  组建战队必须的先决条件条件

  1:所在服务器必须至少处于王者无双时代

  条件2:组建人等级至少60级,队伍成员等级至少60级

  如何组建战队在长安或洛阳的NPC“战队管理人”处申请组建,在组建界面中输入好战队名字,点击“确定”后,战队宣告组建成功,同时系统会自动扣取100金作为组建费用。

  建立战队后需要注意的2项数据

  1:战队积分:战队成立,将有起始分为200分的战队积分,赢加,输减,最多扣除到0分为止。该分为战队等级排名的评定标准。

  2:个人积分:战队成立,战队内每名成员将有起始为200分的个人积分,该分将记录在个人身上,而且永远跟随个人存在。这个积分将是衡量一个战队成员个人战斗实力级别的首要标准。每次参加比赛,系统将根据队伍内5个人的个人积分平均值做为参考,为之匹配分数相当的队伍进行比赛,这样保证更具有公平性

[编辑:蓝月]
上一篇:高级总纲合成 下一篇:战队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