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焦点关注>

春节九大活动贺岁狂欢 新年大礼送不停

  “又是一年春来到。”作为咱们中国人一年中最隆重节日,春节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还有同期而至的情人节,浓郁的双节热闹氛围已经在国人的身边弥漫开来,红灯笼、春联、中国结,浓浓的年味中,热热闹闹的《大唐无双零》羊年春节活动正在向你招手!

大唐无双零春节九大活动贺岁狂欢 新年大礼送不停

  【最酬勤的春节活动:刷副本得活跃度 兑换新年大礼包】

  平日里打副本遇上手背的时候,难免会有遇上一番血战却颗粒无收的尴尬。但是在《大唐无双零》春节活动期间,玩家在刷副本的同时还能够获得一定的"活跃度",当活跃度每到达一定分值时,就可以领取不同价值的新年大礼包。

  黄金藏宝图、白金碎片包袱、玄月究图碎片、9级金刚念珠等众多令人流口水的新年“年货”大礼包,就等着勤劳的你前来领走。

  【最轻松的春节活动:享春节buff 抽高级道具】

  不需要K怪,更不需要花钱,《大唐无双零》的羊年春节就是要轻松任性。只要上线就可以享受节日buff的加成,打怪有双倍经验。同时国家荣誉和PVP的声望获取速度也会增加。

  同时节日使者也将为每一位玩家都带来每日三次的抽奖活动。各种珍贵道具轻轻松松就能获取到手,过一个开心的喜羊羊年!

大唐无双零春节九大活动贺岁狂欢 新年大礼送不停

  【最趣味的春节活动:骑羊去战斗 抢资源赢大奖】

  羊年的春节,当然是要推荐最应景最趣味的趣味战斗玩法"顺手牵羊":骑着羊战士参加三方大混战,从4处资源点中抢夺绿、蓝、紫三种颜色的资源小羊犊。只要将资源小羊领回本方基地就会获得资源分。

  羊年抢羊羊,得个好彩头,更有名将的珍贵道具 究极的挖宝图 珍稀武将战器等诸多好奖品带回家。

上一篇:新内容详解析 侠客岛秘境全部玩法介绍 下一篇:甜蜜情人节活动 爱在大唐爱上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