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焦点关注>

甜蜜情人节活动 爱在大唐爱上你的日子

  爱是一种感觉,相伴相守恒久远,2015年恰逢情人节与春节毗邻齐飞,在“约定一生回家过年”的浪漫情怀中,《大唐无双零》的情人节甜蜜三步曲温馨登场了。

大唐无双零甜蜜情人节活动 爱在大唐爱上你的日子

  【甜蜜第一步:恋人同心 齐力闯关】

  情人节当然是成算成对的秀恩爱,一起经历寻点、献花、答题等真心考验,去摘取象征着挚爱真情的至高奖励。特别是答题环节,答对的题目越多,奖励越丰富!所以GGMM们最好准备好亲友团,好现场求助过关斩将。

  【甜蜜第二步:恋爱大追踪 共浇同心树】

  古老的传说中,真心相爱的有缘人之间是有心灵感应的,情人节的晚间,在月老的注视下,《大唐无双零》的恋人们将体验到一回恋爱大追踪的冒险乐趣,在活动地图中,两人将会分别被传送至不同的地点,需要两人彼此齐心协力找到对方,在相逢的时刻,原地将会长出同心树。精心的培育这颗爱的同心树,将会收获情人节的祝福奖励哦。

大唐无双零甜蜜情人节活动 爱在大唐爱上你的日子

  【甜蜜第三步:爱在情人节 告白大作战】

  或许你平时不善言词,或许你平时害羞内敛。但是在这个甜蜜的情人节不要再犹豫:在《大唐无双零》的恋爱季节里,请大胆的说出来,我爱你,全世界都知道!

  《大唐无双零》的官方论坛将为所有爱人们敞开怀抱,在这里秀出真爱style,分享最甜蜜的瞬间。

  二月是红色的,因为春节的团圆,二月更是恒久的粉色,因为只要有爱,2.14情人节永远存在。登录《大唐无双零》体验情人节的甜蜜,2015,有你相伴真好!

[编辑:断羽征帆]
上一篇:春节九大活动贺岁狂欢 新年大礼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