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副本技巧>

副本攻略:《大唐无双零》饮魂窟全攻略

  游戏背景

  据说当年隋炀帝将许多的神奇兵器与各种宝藏一并埋藏在一个地下宝库里,后来消息不径走漏传至江湖,遂被迦楼罗王朱粲率领的楚军所占领。迦楼罗王朱粲性格暴戾,喜食人肉,,练习邪术从而走上魔道,故而江湖中人将这个宝库命名为“饮魂窟”。

  由于楚军的邪派势力和神兵的存在对唐义双方造成了巨大的威胁,唐义双方和各大帮派的高手精英们纷纷前往此地,主要任务便是征讨饮魂窟,消灭楚军,夺得神兵。

  而在征讨过程之中,他们又发现了很多不寻常的秘密……

  游戏模式与掉落奖励

  “饮魂窟”为全新15人副本(限同帮派玩家共同组成),玩家可以通过长安城NPC“饮魂窟传送使”进入副本,通过多人团队配合,对战BOSS,获得掉落的史诗级奖励;

  此次团队副本,掉落二种令牌即“天枢令”与“天璇令”,用于兑换史诗级装备,史诗级装备有着拉风的外型,诱人的属性,使得15人副本成为了冒险与奖励双丰富的超级大副本。

  参与条件与方法

  1、服务器开启240天后的副本开启“饮魂窟”副本,参与成员必须由同一个帮会的60级玩家组成且天赋点达到115点。

  2、玩家可由队长到长安城伐楚誓师处通过“饮魂窟”传送使进入团队副本饮魂窟。

饮魂窟入口
饮魂窟入口

  地图介绍:

  地图主要以气势磅礴的隋炀帝地下宝库为主题,将怪物与BOSS分布在各个通道,由玩家进入副本后,分别进行通关,最后消灭终极BOSS取得最终胜利。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新手冲级攻略:组合搭配刷副本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攻略:修罗副本50难度简单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