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副本技巧>

副本攻略:《大唐无双零》饮魂窟全攻略

  5、第五波怪:魔教术士、魔教杀手、魔教护法

  最后一关才发现原来楚军与魔教勾结,最终幕后主使并不是朱粲,而是魔教右使紫泉圣使。

  魔教术士:法术攻击,同时使玩家减速。

  魔教杀手:致盲玩家,并给予玩家高暴攻击。

  魔教护法:血多,攻高,移动速度较慢。

  应对方法:尽量避免同时受到三种怪的同时攻击,玩家可以尝试由二个扛怪职业分别将术士与杀手拉开,使负面状态技能不会施放到拉魔教护法的玩家身上,然后以最短的时间先将魔教护法消灭,这样危险就离大家远一点。

  终极BOSS:紫泉圣使,幕后控制着朱粲意欲对抗唐义的人。

  紫泉圣使会每隔一段时间,给随机一个人释放状态,这个玩家会每隔两秒在脚下释放一个毒圈,毒圈会伤害踩在它上面的玩家;他还会释放一个状态,诅咒随机一个人,这个人会受到额外的伤害,并且每秒都损失一定的生命;最难对付的技能是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对最远的三个玩家释放一个技能,中了技能的玩家每秒损失一定比例的生命,并且这个状态可以叠加多层,叠加到最后可能玩家会直接毙命。

  打法:中了毒圈玩家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保持移动,不要进入人群,避免自己和队友受到过高伤害;对于诅咒状态来说,由于受诅咒后身上会出现特殊光效,主要重任就放在治疗身上了;最后一个技能也是最难的,离BOSS近的玩家一旦被攻击后,就要走近BOSS来避免继续叠加伤害,躲避过程中,仍要小心地上的毒圈和增加伤害的诅咒,这个可能一开始的团队组合会有多次的失败,最后配合默契了,熟悉了各个怪物的招数后,打倒终极BOSS将不再困难。

  从以上攻略大家可以看出,要想完胜全新15人副本“饮魂窟”并非易事,但是史诗级装备的感召力量我相信是无穷大的!让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向饮魂窟挺进,夺取史诗级装备吧!

  关于《大唐无双》:

  网易首款2.5D即时制免费武侠大作,国内第一个以“与人斗,其乐无穷”为设计理念的“精品PVP网游”——她以“最痛快的PVP对抗体验,最有技术含量的PK,最全面的PK玩法,最酷PK帮手“隋唐名将”等特色设定,为玩家构建了一个自由、公平、丰富的对抗平台。

  2012全新开启,《大唐无双》新篇“一战成名”将于5月18日开启痛快公测!五新内容等你来战!《大唐无双》主张:人人真PK,痛快不烧钱!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http://dt2.163.com/

  《大唐无双》官方论坛:http://dt2.netease.com/

  《大唐无双》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dt2.163.com/download/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新手冲级攻略:组合搭配刷副本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攻略:修罗副本50难度简单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