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唐无双零>副本技巧>

副本攻略:《大唐无双零》饮魂窟全攻略

  怪物分布及打法

  1、头阵怪:楚军前锋、楚军斥侯、楚军工头

  楚军前锋: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被攻击玩家应注意自己的血量,治疗效果跟不上的时候,应及时使用瞬回药品。

  楚军斥候:普通的远程攻击怪,攻击较高,无额外减益效果。

  楚军工头:三个怪物中的老大,血多皮厚,攻击较高,特殊技能是能将玩家击倒,如果这个击倒和前锋的降低治疗效果同时发生,受

  攻击玩家会处在危险边缘,需要注意的是有楚军工头在副本中的攻击方式是巡逻遇敌,进行攻击,各队长应当分配好任务尽量单独击杀巡逻怪。

BOSS汇集图
BOSS汇集图

  头号BOSS:百杀锋将,迦楼罗王朱粲的先锋,杀人于无形。

  BOSS攻击方式与打法:

  怪物不会移动,属于远程攻击类型,但可别因为不会移动就小看了他。BOSS的房间分为红蓝两半,每隔15秒,BOSS会释放充满房间的范围攻击,并根据你所处的区域给你叠加二种状态。红色区域的玩家将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而受到的伤害会不断增加,蓝色区域的玩家可以降低受到的伤害,但造成的伤害也会降低。BOSS还会随机给一个玩家造成一个流血效果,随时间损失生命,这时候如果叠加了红色状态,将给于玩家角色重创,这个是被攻击玩家需要密切注意的一个重点。

  建议打法:从这样的情况可以看出BOSS的第一个技能属于红蓝二种属性,双方状态可以互相消除。那么玩家应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色站在红色区域提高自己的输出,受到伤害过高时,再去蓝色区域消除状态,而治疗职业则可以一直站在蓝色区域中,扛怪职业应该二边跑,在红色区域血量掉得厉害时回蓝色区域减负,但不能一直站在蓝色区域,以免没有仇恨对怪物进行控制。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新手冲级攻略:组合搭配刷副本 下一篇:大唐无双零攻略:修罗副本50难度简单讲解